氦气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氦气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10:19:33

氦气概念股一览及排名:

1、钢研高纳(300034),最新股价47.81元,总市值232.39亿:公司主要产品高温合金是制造航空航天发动机热端部件的关键材料,也是大型发电设备,如工业燃气轮机、氦气轮机、烟气轮机、火力发电机组等动力装置的核心材料。

2、冰轮环境(000811),最新股价11.58元,总市值86.37亿:19年5月,公司研发成功了超低温用氦气压缩机,可应用于氢液化系统,目前公司正在关注调研氢燃料系统用压缩机装备。

3、佳电股份(000922),最新股价9.99元,总市值59.86亿: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HTR-PM)—回路氦气循环风机研制”项目首台样机完成试制,经试验性能达到设计目标,下一步将对轴承结构进行进一步验证。

4、雪人股份(002639),最新股价7.68元,总市值51.77亿:2018年12月25日公告,近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福建省首台重大技术装备和智能制造装备名单的通知》,公司研发的HE26L766NW型氦气喷油式螺杆压缩机被认定为国内首台重大技术装备,是公司在超低温领域制冷核心装备领域取得的一项重大成果。

5、天沃科技(002564),最新股价4.68元,总市值40.69亿:蒸汽冷凝罐属于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项目的核二级压力设备,先后完成了压力试验、真空试验、氦气检漏试验、千斤顶试验、吊耳载荷试验、叠装试验等验收试验。

6、和远气体(002971),最新股价21.14元,总市值33.82亿:公司气体产品按种类可分为医用氧气、工业氧气、食品氮气、工业氮气、氩气、氢气、氦气、天然气、二氧化碳、乙炔、丙烷、各类混合气等多种气体,主要满足化工、食品能源、照明、家电、钢铁、机械、农业等基础行业和光伏、通信、电子、医疗等新兴产业对气体和清洁能源的需求。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元宇宙龙头股有那些?2021年元宇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半导体标准器件龙头股名单曝光,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助学贷款好处和坏处介绍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多元金融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多元金融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塔机租赁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塔机租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锗金属概念股有哪些?锗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资融券怎么交易操作的 南方财富网 元宇宙龙头股有那些?2021年元宇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床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机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肺炎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熊市底部特征有哪些?主要有这些 南方财富网 塔机租赁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塔机租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连锁药房上市公司龙头,连锁药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浓香型高端白酒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每股净收益和每股净资产一样吗?有何区别 南方财富网 机床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机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值得保存,2021年哪些才是足球概念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主题公园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主题公园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连锁药房上市公司龙头,连锁药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尿酸上市公司龙头大全(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NMN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