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聚氨酯概念股有哪些?聚氨酯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09:55:50

聚氨酯龙头股解析及排名:

1、华峰超纤(300180),最新股价5.67元,总市值99.85亿,近一年涨跌幅-25.03%:公司是国内超细纤维PU合成革行业领先企业之一,主要从事超细纤维PU合成革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主要产品包括超细纤维基布、超细纤维绒面革以及超细纤维贴面革,产品广泛运用于高档鞋,服装、箱包,家具和汽车内饰等产业,已经成为李宁、百丽、耐克、安踏、361度、阿迪达斯、鸿星尔克、迪卡侬、奥康、德尔惠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供应商。公司各类超纤产品的产能达到2880万平方米/年。

2、安利股份(300218),最新股价18.15元,总市值39.38亿,近一年涨跌幅68.81%:公司主要从事中高档聚氨酯合成革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大类包括:各项功能、环保指标等综合性能处于国际和国内领先水平的生态功能性聚氨酯合成革,主要适用于高档下游产品;综合性能指标中等的普通聚氨酯合成革,主要适用于中档下游产品。公司具有年产聚氨酯合成革5000万米的生产经营能力,是目前国内专业研发生产生态功能性聚氨酯合成革规模最大的企业。

3、双象股份(002395),最新股价10.39元,总市值27.87亿,近一年涨跌幅-46.05%:公司为从事人造革合成革生产销售的企业。其主要产品有生态超细纤维超真皮革、生态PU合成革和高性能PVC人造革。公司在业内具有领先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是行业内唯一承担并完成国家”863计划”–超细纤维超真皮革关键技术研究的企业,被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授予”中国超细纤维合成革创新研发基地”的称号。

4、汇得科技(603192),最新股价25.46元,总市值27.16亿,近一年涨跌幅-4.72%:2020年4月23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产品合成革用聚氨酯(PU)、聚氨酯弹性体原液和聚酯多元醇,主要应用在箱包、服装、鞋材、家具、运动器材、电子产品包装、汽车内饰、鞋底材料、电缆、管材、高端合成革、薄膜等领域。

5、慈文传媒(002343),最新股价4.84元,总市值22.99亿,近一年涨跌幅-47.98%:公司是国内PU合成革行业产能规模最大、产业链配套最完整的企业。其产品覆盖PU合成革整个生产链,包括PU合成革、超细纤维PU合成革、合成革基布、PU树脂浆料、色料、色粉等业务,具备年产PU合成革2350万米的生产能力。公司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PU合成革制造企业,产品以高端产品为主,占据了我国高档PU合成革市场13%左右的市场份额。

6、同大股份(300321),最新股价20.33元,总市值18.05亿,近一年涨跌幅4.22%:公司目前主营海岛型超细纤维革、合成革、鞋材、服装面料及辅料(不含棉纺)等系列产品。产品主要有海岛型超细纤维人工革基布、超细纤维绒面革和超细纤维光面革等,现有产能600万平米。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制鞋、箱包、沙发、服装、汽车内饰、体育用品等领域。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元宇宙龙头股有那些?2021年元宇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半导体标准器件龙头股名单曝光,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助学贷款好处和坏处介绍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多元金融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多元金融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塔机租赁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塔机租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锗金属概念股有哪些?锗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资融券怎么交易操作的 南方财富网 元宇宙龙头股有那些?2021年元宇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床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机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肺炎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熊市底部特征有哪些?主要有这些 南方财富网 塔机租赁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塔机租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连锁药房上市公司龙头,连锁药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浓香型高端白酒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每股净收益和每股净资产一样吗?有何区别 南方财富网 机床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机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值得保存,2021年哪些才是足球概念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主题公园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主题公园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连锁药房上市公司龙头,连锁药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尿酸上市公司龙头大全(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NMN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