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器件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存储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09:57:56

存储器件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

商络电子(300975):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9.8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8689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3.758亿元。公司代理的产品包括电容、电感、电阻及射频器件等被动电子元器件及IC、分立器件、功率器件、存储器件及连接器等其他电子元器件,其中以被动电子元器件为主。

9月10日消息,商络电子开盘报价18.27元,收盘于18.39元,涨0.71%。当日最高价18.58元,最低达18.24元,总市值77.24亿。

9月10日消息,商络电子资金净流入110.66万元,超大单净流入4.61万元,换手率4.58%,成交金额3593.38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元宇宙龙头股有那些?2021年元宇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半导体标准器件龙头股名单曝光,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助学贷款好处和坏处介绍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多元金融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多元金融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塔机租赁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塔机租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锗金属概念股有哪些?锗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资融券怎么交易操作的 南方财富网 元宇宙龙头股有那些?2021年元宇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床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机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肺炎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熊市底部特征有哪些?主要有这些 南方财富网 塔机租赁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塔机租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连锁药房上市公司龙头,连锁药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浓香型高端白酒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每股净收益和每股净资产一样吗?有何区别 南方财富网 机床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机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值得保存,2021年哪些才是足球概念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主题公园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主题公园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连锁药房上市公司龙头,连锁药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尿酸上市公司龙头大全(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NMN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