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子纸概念股有哪些?电子纸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1 09:44:39

电子纸龙头股解析及排名:

1、生益科技(600183),最新股价23.26元,总市值535.56亿,近一年涨跌幅-2.54%:生益科技在上市公司中率先介入电子纸项目,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覆铜板专业生产商,公司主要产品有阻燃型环氧玻纤布覆铜板、复合基材环氧覆铜板及多层板用系列半固化片。产品主要供制作单、双面及多层线路板,广泛用于手机、汽车、通讯设备、计算机以及各种高档电子产品中。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先后开发出多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科技产品,是东莞市唯一一家拥有国家级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的企业,产品质量始终保持国际领先水平。

2、深天马A(000050),最新股价13.80元,总市值339.17亿,近一年涨跌幅-15.28%:电子纸,也叫数码纸。它是一种超薄、超轻的显示屏。公司已自主掌握诸多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新技术。公司在LTPS、AMOLED、触控一体化技术(On-cell、In-cell)、柔性显示、ForceTouch、3D显示等方面取得了诸多积极成果。

3、思创医惠(300078),最新股价6.26元,总市值54.43亿,近一年涨跌幅-47.94%:2012年12月,公司计划总投资2亿元新设全资子公司,其中首期使用超募资金1亿元,用于RFID标签生产项目。截至2013年6月,上扬无线已具备月产约1600万张RFID标签的能力,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决定对RFID标签生产项目进行提前扩产,预计到2013年年底,上扬无线将累计投资12000万元,提前一年实现月产4000万张标签的能力。

4、万顺新材(300057),最新股价7.56元,总市值51.00亿,近一年涨跌幅31.50%:公司导电膜产品可应用于智能手机、GPS、电子书等移动通讯领域的触控面板,也可应用于大中尺寸触控面板,如平板电脑、一体机台式电脑、超级本等,市场前景广阔。公司的主要业务是环保生态型纸制品印刷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直接客户主要是大型印刷企业,终端客户是生产高附加值并对产品包装的环保、美观和防伪有更高要求的企业。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烟标和酒标的印刷,少量应用于高端社会产品的包装印刷。公司主导产品为镭射和非镭射两大系列各规格的转移纸和复合纸,转移纸具有能自然降解、可回收再生利用等特性,被公认为环保生态型产品。

5、汉王科技(002362),最新股价16.76元,总市值40.97亿,近一年涨跌幅-19.82%:公司主打OCR(光学字符识别)技术应用。在当时,能够把图片和手写输入直接转化成文字,已经是大多数人眼中了不起的“人工智能”。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元宇宙龙头股有那些?2021年元宇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半导体标准器件龙头股名单曝光,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助学贷款好处和坏处介绍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多元金融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多元金融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塔机租赁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塔机租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锗金属概念股有哪些?锗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融资融券怎么交易操作的 南方财富网 元宇宙龙头股有那些?2021年元宇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床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机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肺炎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熊市底部特征有哪些?主要有这些 南方财富网 塔机租赁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塔机租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连锁药房上市公司龙头,连锁药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浓香型高端白酒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每股净收益和每股净资产一样吗?有何区别 南方财富网 机床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机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值得保存,2021年哪些才是足球概念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主题公园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主题公园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连锁药房上市公司龙头,连锁药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尿酸上市公司龙头大全(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NMN龙头上市公司一览表,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