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分析:山西焦煤跌7.3%,物流贸易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3:07:53

9月10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物流贸易概念报跌,山西焦煤(14.9,-7.338%)领跌,珠海港(7.94,-3.758%)、新疆众和(9.95,-2.642%)、太化股份(8.31,-1.773%)等跟跌。

相关物流贸易概念股分析:

山西焦煤:西山煤电产业分布于4省(市)9个地市20余个县区,涉及煤炭、电力、焦炭化工、建筑建材、物流贸易、餐饮服务等领域。

珠海港:

新疆众和:物流贸易业务是公司2014年以来逐步得到发展的新业务,主要依托公司乌鲁木齐科技园区铁路专用线,利用熟悉有色金属等相关产业的优势,抓住新疆铝产业及国内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的机会,围绕氧化铝、铝锭、锌锭、煤焦铁、炭块等有色金属及大宗原材料进行。

太化股份:当下做好做强现有与原化工行业联系密切的工程建设、物流贸易、贵金属加工业务至关重要。

天顺股份:形成国际物流通道,以金融业务服务带动进出口物流贸易业务,实施全球扩张战略。

外高桥:实控人为上海浦东国资委,主营园区开发、商业地产和物流贸易,位于上海自贸区核心区域,拥有工业园区、商业住宅和物流贸易三大板块业务。

兖州煤业:公司主要拥有煤炭、煤化工、电力、装备制造、物流贸易、金融投资等产业。

外高B股:报告期内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板块分为园区开发、商业地产和物流贸易。

东方创业:为推动公司物流贸易大平台的建设,全资子公司东方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参股成立东方金发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占50%),金发国际物流将在洋山深山港物流园区内购入土地约120亩,分期打造作为以集装箱中转和进出口货物集散中心的第三方物流基地。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机械加工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盛新锂能、中矿资源涨超10%,锂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聚酯纤维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龙头股票有哪些,小家电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回顾:绿城中国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房地产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速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环保设备制造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环保设备制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表,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通信模块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铁氧体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口腔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口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乳业概念股有哪些?乳业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磁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磁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广大特材跌4.2%,高强度不锈钢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口罩板块股票有哪些?口罩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幕墙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0) 南方财富网
MDI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