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信息化股票是什么?金融信息化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8:05:56

今日盘后讯息提示,9月10日金融信息化概念报涨,天喻信息(15.54,12.527%)领涨,赢时胜(12.24元)、润和软件(26.46元)、银之杰(16.22元)、恒宝股份(6.22元)等跟涨。金融信息化股票有:

天喻信息300205: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6.94亿元,同比增长-23.44%,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21.01亿元;毛利润3.768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5.26亿元。

2013年12月24日公司在深交所互动易上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公司的互联网金融终端产品具备金融IC卡借贷记消费、余额查询、电子现金圈存等功能,未来可以实现除现金交易外的ATM机所有功能,是银行开拓和黏住客户的重要抓手。

赢时胜300377: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38亿元,同比增长27.79%,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7.11亿元;毛利润6.000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5.3亿元。

2015年3月,赢时胜出资1800万元设立“上海赢量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60%。上海赢量旗下的“融金云”平台是以互联网、大数据为基础,为票据交易提供经纪、风控、数据服务的全流程闭环金融服务平台。公司通过控股参与互联网金融经纪平台的建设,将使其业务范围按照公司战略发展指引从领先的金融IT服务逐步延伸至互联网金融服务领域。

润和软件300339: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4.8亿元,同比增长16.93%,近三年营业收入均值为22.13亿元;毛利润7.290亿元,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7.1亿元。

金融云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是将公司多年在金融信息化领域的经验和技术积累产品化、标准化、规模化、云服务化,实现公司的业务在更大范围的推广和应用。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视频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视频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不建议购买新基金?投资新基金的风险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财富管理概念收盘短讯:华兴资本控股港股涨4.5% 南方财富网 视频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视频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包装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马铃薯上市公司有哪些?马铃薯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中盐化工9月10日主力净流出5779.34万,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包装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过磷酸钙概念股报跌,粤桂股份跌6.4% 南方财富网 安全气囊行业股票有哪些?安全气囊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次,海默科技9月10日主力净流出8489.42万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过磷酸钙概念股报跌,粤桂股份跌6.4% 南方财富网
氯化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氯化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环保治理概念报跌,博世科跌近5% 南方财富网 中青宝9月10日主力净流入3682.46万,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氯化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氯化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一般零售股票概念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教育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教育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跨境理财通个人额度是多少?怎么理解南向北向额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一般零售股票概念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添加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添加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新能源概念股有哪些?光伏新能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