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新能源概念股有哪些?光伏新能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8:05:48

南方财富网盘后简讯,9月10日光伏新能源概念报涨,固德威(369.66,5.886%)领涨,ST雅博、通威股份、太极实业、智光电气等跟涨。

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光伏新能源概念股:

一、固德威: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5.52%,最高为2020年的2.603亿元。

公司产品凭借超低故障率和稳定的产品质量连续多年荣获IHS“全球十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和“中国十大户用光伏逆变器品牌”,“DSS户用系列逆变器”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奖,公司已于2017年10月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第六批),在光伏新能源领域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认可度。

二、*ST雅博: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2.79%,最高为2020年的-3404万元。

公司在业内率先进入太阳能分布式光伏屋面领域,是光伏新能源技术在金属屋面系统应用的领军企业。

三、通威股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3.68%,最高为2020年的36.08亿元。

在光伏新能源方面,公司以高纯晶硅、太阳能电池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同时致力于“渔光一体”终端电站的投资建设及运维。

四、太极实业: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57%,最高为2020年的8.329亿元。

资料显示,子公司十一科技承担的咨询、设计、监理、总承包工程近万项,对半导体集成电路、新型显示器件、生物制品、光伏新能源等高新技术产品生产环境所需要的净化空调系统、工业气体系统、纯水系统、化学品系统、自动控制系统的工程设计与建造具有良好的经验。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奢侈品行业股票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云通信行业股票有哪些?云通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基石金融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媒体概念 南方财富网 合同能源相关股票有哪些?合同能源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尾气处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泰化学9月10日主力净流入3486.05万,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萤石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单车概念股有那些?共享单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丁醇行业股票有哪些?丁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创新药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天大药业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行业股票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中电环保跌4.2%,市政污泥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道路运输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道路运输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佳创视讯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丙酮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方大特钢跌近7%,领跌特种钢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莲和医疗港股涨近7%,领涨港股医疗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单车概念股有那些?共享单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在线教育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在线教育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水产品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水产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