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运营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9/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3:57:08

9月10日盘中消息,电信运营概念报跌,中国卫通(-4.306%)领跌,鹏博士、中国联通、数据港等跟跌。电信运营行业股票有:

1、光环新网(300383):

2020年报显示,光环新网实现净利润9.13亿元,同比增长10.71%。

2、奥飞数据(300738):

2020年净利润1.57亿,同比增长50.88%。奥飞数据是一家专业从事互联网数据中心(InternetDataCenter,IDC)运营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定、高速、安全的优质网络服务。公司是华南地区较有影响力的专业IDC服务商,主要为客户提供IDC服务及其他互联网综合服务,现已形成以广州、深圳、北京、上海、南宁、桂林为核心节点的国内骨干网络,并逐步建立以中国香港为核心节点的国际网络。公司在广州、深圳等核心城市拥有自建高品质IDC机房,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基础电信运营商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机柜租用、带宽租用等IDC基础服务及内容分发网络(CDN)、数据同步、网络安全等增值服务。公司掌握了软件定义网络(SDN)、自动化运维等核心技术。

3、二六三(002467):

2020年报显示,二六三实现净利润3.48亿元,同比增长99.48%。凭借多年来在通信服务领域的守法经营和良好业绩,公司获得多项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书,丰富的牌照资源为公司开展通信服务业务、特别是开展融合业务提供了保障;基于对基础电信运营商业务体系及运作方式的深刻理解,公司在长期的通信服务经营过程中不断维护、深化与国内外基础电信运营商的良好合作关系,与其建立了类型丰富、资源完整、独立运营、互联互通的通信资源体系。

4、网宿科技(300017):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2.2亿元,同比增长537.99%。

5、国脉科技(002093):

2020年报显示,国脉科技实现净利润8087万元,同比增长-24.17%。公司为专业的第三方电信服务提供商,主要为电信运营商提供电信网络技术服务(包括电信设备系统维护、电信咨询服务和软件业务)及系统集成业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午间收盘消息:能源管理概念报涨,恒华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镁合金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海水淡化概念股报跌,富瑞特装跌5.4% 南方财富网 石油行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石油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细胞概念股一览,干细胞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零部件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鞍钢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处理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危废处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知识付费概念股票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程建设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深物业A股东人数为5.14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材料股票有哪些?膜材料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化天然气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液化天然气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电商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香港科技探索港股在软件服务行业中规模排第32名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单晶硅设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个人护理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个人护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醋酸概念股票有哪些?醋酸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水泥制品概念股报涨,上峰水泥涨8.2% 南方财富网 磷酸一铵利好哪些概念股?磷酸一铵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药品制剂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压油缸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高压油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