钼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钼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3:13:33

钼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金钼股份(601958):钼业龙头,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59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390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5.689亿元。

金钼股份由金堆城钼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太钢集团、中色(宁夏)东方集团及宝钢集团三家单位于2007年共同发起设立,并于2008年4月在上海证交所上市(股票代码,601958),是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钼专业生产商。

洛阳钼业(603993):钼业龙头,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5.1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9.98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6.36亿元。

洛阳钼业主营业务为钼、钨及黄金等稀贵金属的采选、冶炼,随着公司近年来大力发展贵金属业务,金银产品的收入和利润贡献比重逐年上升。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午间收盘消息:能源管理概念报涨,恒华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镁合金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海水淡化概念股报跌,富瑞特装跌5.4% 南方财富网 石油行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石油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细胞概念股一览,干细胞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汽车零部件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鞍钢股份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处理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危废处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知识付费概念股票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程建设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深物业A股东人数为5.14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材料股票有哪些?膜材料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化天然气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液化天然气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电商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香港科技探索港股在软件服务行业中规模排第32名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单晶硅设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个人护理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个人护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醋酸概念股票有哪些?醋酸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水泥制品概念股报涨,上峰水泥涨8.2% 南方财富网 磷酸一铵利好哪些概念股?磷酸一铵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药品制剂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压油缸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高压油缸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