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汇总(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07:04:47

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有:

厦门钨业600549:正极材料龙头。公司已成为国内电池材料行业的重点企业,拥有5000吨贮氢合金粉、6000吨各种锂离子正极材料产能,电池材料产销量已居国内前三位,其中贮氢合金粉产品市场占有率已连续多年居国内第一。

杉杉股份600884:正极材料龙头。根据赛迪顾问和中国电池网联合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锂电池产业链年度竞争力品牌榜单,公司正极材料位居榜单第一、负极材料位居榜单第二、电解液位居榜单第四。

容百科技688005:正极材料龙头。容百科技1月19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1月18日接待调研时再次介绍了此前上市阶段招股说明书所披露的高镍正极材料产能扩张计划,预计2021年投产达到10万吨以上。

当升科技300073:正极材料龙头。报告期内,公司率先在国内开发出车用高镍多元材料,该产品具有高安全、长寿命、高能量密度的特点,该产品技术水平位居世界前列,目前已实现批量生产和销售,配套适用于欧、美、中、韩等世界著名品牌新能源汽车,使得公司成为国内锂电正极材料行业的“技术引领者”。

德方纳米300769:正极材料龙头。德方纳米是A股最为纯正的磷酸铁锂正极材料标的,行业性的磷酸铁锂回潮将带动公司业绩高速增长,具有长期成长性。

国光电器002045:2012年12月,国电电子申请的“一种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用的锂镍钴铝氧化物的制备方法”的发明专利,可以用到各种锂离子电池材料的生产中。

横店东磁002056:公司与上海交大合作开始研发锂离子电池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已提出关于《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磷酸铁锂的微波快速固相烧结方法》的发明专利申请。

国轩高科002074:磷酸铁锂电池龙头,主营动力锂电池,业务涵盖正极材料、隔膜、电芯等;主要客户包括北汽新能源、中通客车、南京金龙等;17年11月13日公告,拟配股募资不超36亿元研发锂电池项目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OLED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动系统板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汽车制动系统板块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宁波方正涨超10%,口罩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OLED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化纤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化纤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电力行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电力行业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港股影视概念9月7日报涨,北青传媒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化纤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化纤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医疗器械服务上市公司龙头,医疗器械服务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花生油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晚间复盘要闻:商汤概念报跌,飞利信跌7.4% 南方财富网 医疗器械服务上市公司龙头,医疗器械服务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玻璃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快讯:中国疏浚环保港股、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风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抗体类药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A股通信芯片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通信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晚间复盘分析:锦纶概念报涨,神马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抗体类药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锆股票龙头汇总,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镁合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镁合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