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OLED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06:43:22

OLED股票龙头股有:

维信诺002387:OLED龙头。黑牛食品OLED业务的技术和团队都来自国显光电和维信诺公司,将为公司业务转型、进军OLED产业奠定坚实的技术基础和长久的创新动力。

万润股份002643:OLED龙头。作为国内OLED领域的龙头之一,万润目前具备中间体年产能450吨、单体年产能150吨。

深康佳A000016:整个赛程利用康佳电视OLEDV92易互动功能现场展现,吸引粉丝和消费者参与、观看,充分展示了OLEDV92各项娱乐功能。

深纺织A000045:2020年3月20日公告披露,公司是京东方、华星光电、深天马等主流面板企业的合格供应商,公司TFT-LCD用偏光片产品已批量供货给上述客户,OLED用偏光片尚未实现对上述客户的导入和批量供货。

深天马A000050:全球领先液晶显示技术,专门从事液晶显示器(LCD)及液晶显示模块(LCM)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目前,在裸眼3D显示、触控一体化、AM-OLED等量产技术方面,已经做到全球领先。

TCL科技000100:公司在武汉建有4.5代柔性OLED实验线,柔性OLED手机屏幕已完成客户送样,19年2月,已开发出折叠显示产品,正与客户洽谈合作;TCL集团旗下华星光电+4项目2019年将实现量产。

东旭光电000413:OLED收起玻璃基板生产商,目前没有OLED用玻璃基板生产线;盖板玻璃、曲面玻璃、蓝宝石及部分装备业务均适用于OLED产业链。

华映科技000536:2016年5月16日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此前公告投资的显示材料实验线就包含了OLED技术研发、人才培训等,公司未来将视OLED技术进展及市场状况积极布局OLED相关产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化纤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化纤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动系统板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汽车制动系统板块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宁波方正涨超10%,口罩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化纤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化纤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医疗器械服务上市公司龙头,医疗器械服务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力行业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电力行业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港股影视概念9月7日报涨,北青传媒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医疗器械服务上市公司龙头,医疗器械服务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花生油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晚间复盘要闻:商汤概念报跌,飞利信跌7.4% 南方财富网 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抗体类药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玻璃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收盘快讯:中国疏浚环保港股、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风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抗体类药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锆股票龙头汇总,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A股通信芯片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通信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晚间复盘分析:锦纶概念报涨,神马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锆股票龙头汇总,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光伏设备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光伏设备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镁合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镁合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