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医药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1:28:34

周五盘后消息,互联网医药概念报涨,东阳光(9.64,0.88,10.046%)领涨,莎普爱思、马应龙、白云山、浙江震元等跟涨。互联网医药概念上市公司有:

东阳光:2017年11月24日晚,东阳光科公告最新收购重组报告书,公司收购港股东阳光药股份事宜有了重大进展。重组报告书显示,上市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以总价32.21亿元向宜昌东阳光药业购买其持有的东阳光药2.262亿股内资股(占其总股本的50.04%)股份。交易完成后,东阳光药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子公司,东阳光科产业将延伸至医药工业领域。

莎普爱思:在医药市场竞争日渐激烈的情况下,公司依旧健步前行。

马应龙:一直以来,马应龙始终以肛肠及下消化道领域为核心定位,深化实施品牌经营战略,根据“目标客户一元化、服务功能多元化”的发展思路,向肛肠诊疗产业延伸产业链,大力发展互联网医疗,并围绕大健康领域积极寻求发展机会,形成了药品经营、诊疗技术、医疗服务的全产业链,打造肛肠健康方案提供商,构建商业生态链。

白云山:公司作为一家集制造、流通、研发一体的大型医药企业,共拥有8家中成药生产企业、3家医药贸易企业和2家医药研发企业。

浙江震元: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医药上市企业,于1997年4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是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全国医药商业100强、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华老字号百强、中国健康产业十大创新企业、浙江省服务业百强、浙商企业500强、浙江省医药商业10强企业。

瑞康医药:公司主营业务分为药品、疫苗、医疗器械流通服务板块,医疗产业第三方物流板块,医疗信息化服务板块,医疗后勤服务板块,中医药板块,医院经营板块,医疗产业研发生产板块,医疗产业金融板块等八大主体板块。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晚间复盘分析:汽车金融概念报跌,江淮汽车跌7.1%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锦江酒店触及涨停,大消费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纺织概念收盘消息:智纺国际控股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北汽新能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北汽新能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宽带板块股票有哪些?超宽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金融板块股票有哪些,大金融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钒氮合金有哪些上市公司?钒氮合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骨料股票概念有那些?骨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炭黑相关股票有哪些?炭黑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3)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硅晶圆股票龙头名单,硅晶圆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港股铜概念9月3日报涨,金川国际港股涨近9%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IDM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半导体IDM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光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光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海板块股票概念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基金管理概念收盘短讯:湾区黄金港股跌近7%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材料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半导体材料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卫浴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装饰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装饰材料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基石金融港股跌近8%,领跌港股电影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在线旅游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在线旅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型病毒防治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一般零售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一般零售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