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复盘分析:汽车金融概念报跌,江淮汽车跌7.1%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1:27:17

9月3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汽车金融概念报跌,江淮汽车(15.8,-1.2,-7.059%)领跌,比亚迪(254.11,-12.89,-4.828%)、广汽集团(19.25,-0.53,-2.679%)、上汽集团(19.44,-0.43,-2.164%)等跟跌。

相关汽车金融概念股有:

(1)江淮汽车:

(2)比亚迪:

(3)广汽集团:广汽集团坚持合资合作与自主创新共同发展,业务涵盖整车及零部件研发、制造、汽车商贸服务、汽车金融等,成为国内产业链完整的汽车集团之一,也是国内汽车行业较早拥有保险、保险经纪、汽车金融、融资租赁、财务等多块金融行业牌照的企业集团。

(4)上汽集团:公司已初步构建起自主品牌全球研发体系框架;主要合资整车企业的本土化研发实力也在不断提升;新能源汽车研发自主掌控核心技术;汽车后市场加快创新布局,汽车金融服务领域创新能力突出,业务规模国内领先。

(5)庞大集团:2018年1月25日,庞大集团与中铁建金租在北京中冀斯巴鲁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在汽车金融、供应链融资、买断车融资、厂房设备等融资租赁业务开展合作。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超宽带板块股票有哪些?超宽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硝酸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硝酸钠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要闻:物流业概念报跌,密尔克卫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射频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炭黑相关股票有哪些?炭黑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支付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埃斯顿跌6.5%,雷达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光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光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太阳能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利好什么股票?A股特种纤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CD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LCD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卫浴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工具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金刚石工具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元力控股港股跌近5%,港股智慧城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酿酒行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型病毒防治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电缆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锌电池概念报跌,宏达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气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土地流转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