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太赫兹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8:25:35

9月3日盘后数据提示,太赫兹概念报跌,久之洋(32.45,-4.894%)领跌,ST华讯(3.22,-4.734%)、凤凰光学(13.71,-1.72%)、航天电子(7.98,-1.603%)等跟跌。

太赫兹概念股有:

大恒科技(60028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3.7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3.26%。公司光机电一体化产品包括,超快激光器及太赫兹相关应用系统产品,用于激光卫星测距和工业精密加工的皮秒激光器,用于太赫兹光谱仪光源、光栅刻蚀的飞秒激光器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激光加工设备、激光医疗、探测传感、生化分析、环境监测、视频光学、光纤通讯、光损伤防护、教育科研等领域;公司所承担的科技部重大仪器专项“基于飞秒激光的太赫兹时域光谱仪”、“软X射线/极紫外无谐波光栅单色仪”项目完成预验收工作,已报正式验收。

华铭智能(300462):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6.0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7.71%,最高为2019年的31.73%。2019年2月22日,华铭智能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聚利中宇100%股权,聚利中宇主营业务为微波、毫米波和太赫兹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模块的研发。

百利电气(60046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4.08%,最高为2020年的6.29%。

天银机电(300342):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8.78%,最高为2019年的10.38%。2017年子公司华清瑞达承接了某集团客户及解放军某部指定的人工智能型认知电子战模拟系统原理样机、太赫兹试验技术、某涉及北斗抗干扰技术的通用验证系统、某战场数据链验证系统等前沿技术的研制任务,其中人工智能型认知电子战模拟系统原理样机、太赫兹试验技术项目已成功完成研制并交付客户。

天和防务(300397):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0.53%,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4.96%,最高为2020年的8.61%。

天瑞仪器(30016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61%,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29%,最高为2018年的2.24%。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晶闸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期权交易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动力煤期权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智慧物流利好股票有哪些?智慧物流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非金属矿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SDR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SDR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土木工程概念分析:收盘B&DSTRATEGIC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汽车覆盖件模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汽车覆盖件模具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传媒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电机电控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电机电控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制药概念报涨,天宇股份、中关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健康板块股票有哪些,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宽带提速概念股名单,宽带提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纸箱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豆粕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一手?豆粕期货一个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抗癌药物概念股有哪些,抗癌药物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行业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片相关股票有哪些?半导体硅片股票股价查询(2021/9/3) 南方财富网 沥青期货手续费一手多少钱?沥青期货手续费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5G技术概念股报跌,卫士通跌近6% 南方财富网 精锑概念股有哪些?精锑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