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复盘分析:汽车拆解概念报涨,怡球资源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2:10:30

9月2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汽车拆解概念报涨,怡球资源(6.49,0.59,10%)领涨,天奇股份(15.83,0.78,5.183%)、三钢闽光(9.95,0.23,2.366%)、格林美(12.8,0.28,2.236%)等跟涨。

相关汽车拆解概念股有:

(1)怡球资源:公司主营业务涉及节能环保领域的废旧资源回收及汽车拆解领域。

(2)天奇股份:公司表示,时代天成与SCTL签订本合同,成为该电子废物回收拆解工厂的总承包方,标志着公司业务已完成从单机设备销售、系统集成成套装备销售到EPC工程总承包的转变,实现了进一步的产业升级。

(3)三钢闽光:

(4)格林美:公司在武汉、天津、河南等地建设了世界先进的报废汽车处理基地,全面建成"回收一拆解一精细化分选一零部件再造"的报废汽车完整资源化产业链模式,包括报废汽车拆解处理、综合破碎、有色金属废料综合分选、零部件再造,形成报废汽车拆解、破碎、分选与零部件再造的全产业体系。

(5)北巴传媒:公司全资子公司天交公司是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对社会营运车辆、公交车辆、涉外牌照车辆和罚没车辆的指定拆解厂家。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无人驾驶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无人驾驶汽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降解材料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航天动力涨超10%,领涨金融IC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焦作万方涨超10%,领涨基本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钒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钒电池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幕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幕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申能股份涨7.1%,聚丙烯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人驾驶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无人驾驶汽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手车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解液板块股票有哪些?电解液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粤桂股份涨8.2%,领涨过磷酸钙概念 南方财富网 钒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钒电池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炼精煤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冶炼精煤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色小镇公司上市龙头大全 南方财富网 5G概念9月2日报跌,北方华创跌8.1% 南方财富网 二手车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除草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除草剂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报道:金马能源港股涨7.2%,港股lng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数字孪生概念股报涨,德邦股份涨7.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炼精煤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冶炼精煤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妆护肤品概念股一览, 2021年化妆护肤品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金材料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