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概念股一览,石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0:59:28

周四晚间复盘简讯,石化概念报涨,广汇能源(9.984%)领涨,荣盛石化、宇新股份、国际实业、华锦股份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石化概念股有:

(1)、广汇能源: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8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2.16%,最高为2018年的3.49%。

(2)、荣盛石化:

公司是目前国内民营炼化一体化龙头企业之一,覆盖了炼油、芳烃、PTA、聚酯全产业链业务,随着2020年11月浙石化二期首套装置的公告投产,荣盛石化业绩继续显著增长确定性强。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4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95%,最高为2020年的6.31%。

(3)、宇新股份:

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宇新化工在惠州大亚湾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石化产业园区陆续建成并投产了多套LPG深加工产品生产装置,打造了具备循环经济优势的产业链。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4.8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76%,最高为2019年的21.59%。

(4)、国际实业:

公司主营业务为石油石化产品的批发销售、仓储、运输业务,自成品油定价机制调整为十个工作日以后,价格波动周期缩短,油品经营业务难度加大,上下游客户采购量缩减,对公司油品业务产生较大影响,为防控价格风险,同时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主要采取“以销定采、即采即销”的经营模式。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9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0.94%,最高为2020年的3.09%。

(5)、华锦股份:

公司目前拥有辽宁盘锦、葫芦岛和新疆库车三个生产基地,现有3套大化肥装置,炼油、乙烯、ABS等石化装置,以及配套的油品储运、热电、供水、污水处理等公用系统及正在建设的内蒙古大化肥项目,年加工原油600万吨,年产油品和液化产品410万吨、乙烯70万吨、合成树脂100万吨、尿素175万吨。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71%,最高为2018年的3.54%。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生物降解材料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电子概念股有那些?光电子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云天化涨停,领涨化学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现代物流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尿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尿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射频行业股票有哪些?射频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教育培训概念报涨,北京城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商业贸易龙头股有哪些,商业贸易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橱柜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液制品生产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血液制品生产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宏润建设涨近5%,地下管网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独家中药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独家中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管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油气管网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冷轧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中材节能涨8.3%,领涨水泥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生物降解材料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船舶运输概念股报涨,海峡股份涨5.4% 南方财富网 周四易成新能涨近8%,领涨镍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四川美丰涨5.1%,汽车尾气处理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尿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尿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城市大脑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城市大脑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保护器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保护器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