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贸易龙头股有哪些,商业贸易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0:07:32

商业贸易龙头股有哪些?

美凯龙(601828):商业贸易龙头股,截至发稿,美凯龙(601828)跌1.27%,报10.15元,成交额8811.52万元,换手率0.27%,振幅-1.265%。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7.31亿,同比增长-61.37%,近三年复合增长为-37.82%;每股收益0.4400元。作为国内家居龙头企业,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其在全国范围内经营了80家自营商场、228家委管商场。

永辉超市(601933):商业贸易龙头股,9月2日永辉超市晚间复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3.08%,今年来涨幅下跌-84.1%,最新报3.9元,跌0.76%,市值为371.14亿元。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7.94亿,同比增长14.76%,近五年复合增长为9.63%;每股收益0.1900元。永辉超市在供应链上的数字化贯穿包括交易平台、智能选品以及预测订货等三个方面。

居然之家(000785):商业贸易龙头股,9月2日消息,居然之家收盘于5.43元,跌0.18%。7日内股价上涨0.18%,总市值为354.53亿元。

2020年报显示,居然之家实现净利润13.63亿,同比增长-56.81%,近四年复合增长为56.22%;每股收益0.2200元。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商贸零售业为主业,同时涉足房地产、电子商务、进出口贸易等产业的国有控股大型商业上市公司。

商业贸易板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深赛格(000058):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工业、贸易、专业电子市场经营及仓储运输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大型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经营电子专业市场以及以涉外运输和保税仓储、物业租赁为代表的现代综合物流与服务业务。

中成股份(000151):公司现已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成套设备及技术进出口、投资与股权管理、一般贸易三个产品范围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证书和大洋洲认可委员会认可证书。

川能动力(000155):2018年12月17日公告,公司与关联方能投新材开展钯碳催化剂贸易业务并签订《钯碳催化剂销售协议》,向其销售钯碳催化剂,涉及数量44100公斤,其中钯金属220.5公斤。

东方盛虹(000301):公司主营业务变更为以民用涤纶长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为核心,以电力、热能、营业房出租、房地产开发、平台贸易业务为补充。

藏格控股(000408):一方面公司持续推进矿区勘探、基建,挖掘与主营相关的产品及以往占贸易结构主要部分的产品的贸易业务,启动金谷源珠宝品牌的创建和推广;另一方面公司逐项解决各项债务及担保问题,遗留问题取得进展,优化资产负债结构,提升资产质量,为公司的发展减轻负担。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生物降解材料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电子概念股有那些?光电子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云天化涨停,领涨化学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现代物流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尿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尿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射频行业股票有哪些?射频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教育培训概念报涨,北京城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独家中药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独家中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橱柜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液制品生产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血液制品生产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宏润建设涨近5%,地下管网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生物降解材料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管网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油气管网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冷轧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中材节能涨8.3%,领涨水泥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尿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尿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船舶运输概念股报涨,海峡股份涨5.4% 南方财富网 周四易成新能涨近8%,领涨镍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四川美丰涨5.1%,汽车尾气处理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橱柜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城市大脑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城市大脑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保护器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保护器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