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行业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激光行业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4:23:29

激光行业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

大族激光002008:

激光行业龙头,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0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95.6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9.4亿元。大族激光是激光行业龙头,技术储备丰富,同时拥有丰富的面板客户资源。

激光行业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大港股份002077:

引入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为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公司激光产业(成立中科大港激光公司,持股77.83%),主要业务为激光探测和激光加工应用业务,目前业务规模占公司总体业务体量较小。

福晶科技002222:

与全球主要固体激光器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多项技术和产品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主要从事晶体材料、精密光学元件、激光器件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划分为晶体元件、精密光学元件和激光器件三大类;18年激光晶体元器件收入0.71亿元,营收占比14.59%,激光器件收入0.63亿元,营收占比13.01%。

巨星科技002444:

公司智能产品领域,整合了激光智能工具产业链,加强激光智能工具研发投入,推出了多款世界领先的激光智能产品;子公司欧镭公司实现了首款3D激光雷达产品的成功销售;公司收购华达科捷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激光测距仪和激化扫频仪生产商,是世界上第一个实现真绿光激光产品的公司。

亚威股份002559:

金属成形机床业务、激光加工装备业务、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业务;代表行业当前最高水平的15KW超高功率二维激光切割机已实现销售;19年7月,拟以自有资金3.85亿元收购韩国LIS公司21.96%股权,成为LIS公司第一大股东;LIS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精密激光加工设备制造商,主要产品应用于显示面板、半导体、新能源等行业;18年激光加工装备收入4.56亿元,营收占比29.81%。

恒久科技002808:

公司的核心业务为激光有机光导鼓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业务为公司的传统业务,也是公司营业收入与利润的主要来源。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请收藏!2021年废气处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工用支援行业中钜京控股港股规模排第46名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ST双环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0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配建筑上市公司有哪些,装配建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投资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2) 南方财富网 光云科技9月2日市值58.87亿,午后报14.53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栖霞建设股东人数为5.09万户 南方财富网 储能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玻璃陶瓷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玻璃陶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生银行汇率牌价查询 9月2日民生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四午后:华自科技、碧水源涨超10%,领涨膜技术概念 南方财富网 晶圆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纾困概念短讯:盘中联创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模切机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模切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03587地素时尚股票2021半年报如何? 南方财富网 NORFlash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NORFlash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组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界零售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超薄电子玻璃股票有哪些?相关超薄电子玻璃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电龙头股有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蒿素上市公司龙头,青蒿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六福铂金多少钱一克(9.2)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