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化锂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4:14:58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后讯息提示,9月2日氯化锂概念报涨,永太科技(50.83,9.998%)领涨,盛新锂能(5.242%)、中信国安(3.667%)、川能动力(2.781%)、国机通用(1.354%)等跟涨。氯化锂概念股有:

永太科技: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4.4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06%,最高为2016年的6.98%。

盛新锂能:主营人造板业务;子公司致远锂业在建年产2万吨氯化锂、1万吨电池级单水氢氧化锂及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18年3月,致远锂业首条1.3万吨生产线投产,剩余产能在2018年内建成投产;2017年公司锂盐业务收入4984.89万元,占比4.35%。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0.7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1.47%,最高为2018年的3.35%。

川能动力: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3.81%,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3.56%,最高为2016年的47.26%。

中信国安: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0.96%,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9.41%,最高为2018年的11.16%。

融捷股份: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5.56%,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35.91%,最高为2017年的4.51%。

国机通用:2017年9月27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合肥通用环境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参与的》萃取法提取千吨级高纯氯化锂及锂同位素分离成套装备及技术》被推荐为安徽省科技奖一等奖候选对象。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7.21%,最高为2017年的18.92%。

藏格控股:2018年4月20日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藏格锂业近日与膜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氯化锂分离浓缩装置《设备购销合同》,约定由膜法环境提供年产1万吨碳酸锂的氯化锂分离浓缩装置,合同价格为1.85亿元。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1.06%。

盐湖股份: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兴富说,“十三五”期间,盐湖股份“锂板块”将以提钾后老卤吸附净化提锂制备卤水净化液为原料基础,实施“3+2”锂盐项目,以电池级碳酸锂生产线、无水氯化锂生产线、电池级氢氧化锂生产线重点项目为依托,实现综合锂盐产能达到6万吨/年的目标,打造国内最大的基础锂盐和高端锂盐相结合的锂产业基地。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9.15%,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95.69%,最高为2020年的9.43%。

佛山照明:项目采用华欧技术的国际专利(名称,从盐液获得氯化锂的方法和实施此方法的设备),工艺技术成熟,提炼出的产品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碳酸锂含量高达99.3%,超过国家98%的规定指标一点三个百分点,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9.32%,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4.38%,最高为2016年的17.67%。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请收藏!2021年废气处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工用支援行业中钜京控股港股规模排第46名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ST双环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0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配建筑上市公司有哪些,装配建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投资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2) 南方财富网 光云科技9月2日市值58.87亿,午后报14.53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栖霞建设股东人数为5.09万户 南方财富网 储能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玻璃陶瓷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玻璃陶瓷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生银行汇率牌价查询 9月2日民生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四午后:华自科技、碧水源涨超10%,领涨膜技术概念 南方财富网 晶圆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纾困概念短讯:盘中联创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模切机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模切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03587地素时尚股票2021半年报如何? 南方财富网 NORFlash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NORFlash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组件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界零售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超薄电子玻璃股票有哪些?相关超薄电子玻璃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电龙头股有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蒿素上市公司龙头,青蒿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六福铂金多少钱一克(9.2)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