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办公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云办公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4:58:18

云办公上市龙头公司有:

泛微网络:云办公龙头股。公司结合移动互联技术、云技术和社交应用技术持续研发SaaS应用模式的产品eteams,满足企业客户的协同云办公管理需求。

苏州科达:云办公龙头股。

深南股份:云办公龙头股。公司控股子公司铭诚科技(持股51%)目前有涉及线上办公的相关业务,铭诚科技提供大数据及软件整体解决方案。

云办公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二六三:在企业客户市场,公司在企业通信和协同办公领域为国内各类企业客户提供企业级SaaS服务,包括,融合企业邮箱、企业网盘、电话会议、网络会议、视频会议和互动直播等服务的263云通信服务;针对大型企业客户的集成通信服务;企业VPN及IDC等服务。

榕基软件:公司结合自身条件和外部市场环境,在移动办公云平台、智慧城市、中小企业信息化、智能电网等新业务方向上取得了许多先进技术的创新。

用友网络: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是企业与公共组织软件、云服务、金融服务提供商,在数字营销与客服、社交与协同办公、智能制造、财务/人力共享服务、企业金融服务等领域快速发展。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甲型流感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甲型流感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文化纸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文化纸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玩具制造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型流感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甲型流感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检测试剂概念股票名单?检测试剂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参股票有哪些?人参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像传感器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检测试剂概念股票名单?检测试剂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元醇上市公司有哪些,多元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供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供水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密度板概念股有那些?密度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元醇上市公司有哪些,多元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光伏硅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化学品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特种化学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管股票有哪些,2021年铝管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光伏硅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控系统上市公司龙头,数控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铝锭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晶面板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控系统上市公司龙头,数控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精对苯二甲酸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绿色建筑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