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对苯二甲酸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2:12:14

精对苯二甲酸概念股有:

鹏欣资源:公司的毛利率4.16%,净利率4.72%,净资产收益率6.96%,2020年总营业收入87.14亿,同比增长-41.07%;扣非净利润5.1亿。

珠海港:公司的毛利率17.27%,净利率8.13%,净资产收益率5.04%,2020年总营业收入35.35亿,同比增长6.43%;扣非净利润2.63亿,同比增长24.04%。

2011年2月,珠海碧辟化工报告,其股东BP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大在华石化业务,包括投资珠海PTA的二期装置改造和三期扩建项目。

江苏雷利:净利率11.56%,净资产收益率11.32%,2020年总营业收入24.22亿,同比增长7.66%;扣非净利润2.52亿,同比增长14.68%。

宝色股份:公司的毛利率16.78%,净利率3.7%,净资产收益率6.06%,2020年总营业收入10.92亿,同比增长19.08%;扣非净利润3118万,同比增长15.77%。

公司主要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达60%左右,拥有覆盖国内大部分PTA、PDH、丙烯酸、多晶硅等化工项目的销售网络,成功开发了美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印尼等国际市场,与国内外知名工程公司赢创化学、安德里茨、阿克克瓦纳、中石化、中国五环等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与美国GT、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专利供应商、设计院等签署了捆绑式合作协议。

*ST澄星:公司的毛利率12.45%,净利率-69.16%,2020年总营业收入31.37亿,同比增长-5.24%;扣非净利润-22.58亿。

本次交易完成后,澄星集团的优质PTA板块业务将整体注入上市公司,上市公司将成为集PTA生产、销售及精细磷化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化工企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租赁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太阳能电池片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脂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油脂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租赁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宠物食品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激光器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5)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远洋运输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宠物食品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氯乙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能源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今日她经济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氯乙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用油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食用油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触摸屏股票有哪些,2021年触摸屏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开采辅助受益股有哪些?开采辅助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用油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食用油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利好股票有哪些?动力煤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纸尿裤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心血管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利好股票有哪些?动力煤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西成药上市公司有哪些,西成药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