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超市连锁概念股一览,超市连锁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04:00:50

2021年超市连锁概念股一览,超市连锁概念股票有哪些

1、丽尚国潮600738:

为探索线上线下一体化超市连锁模式,在稳步发展固有业态的基础上,由亚欧商厦出资设立兰州亚欧连锁超市管理有限公司。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70.8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5.28%,最高为2018年的62.21%。

2、新华百货600785: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商业零售和商业物业出租业务,商业零售业态涉及百货商场、超市连锁、电器连锁等。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47.6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83%,最高为2019年的7.98%。

3、大商股份600694:

公司运用多业态、多商号发展模式,已建立百货连锁、超市连锁、电器连锁三大主力业态。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34.63%,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5.47%。

4、华联综超600361:

公司是一家全国性扩张的超市连锁企业,主营大型综合连锁超市和生鲜超市。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12.91%,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2.91%,最高为2020年的3.71%。

5、合肥百货000417:

公司以零售为主业,业态分布上呈现现代百货连锁、百大合家福超市连锁、百大电器连锁三轮驱动的格局,积极布局电子商务等新兴业态,探索线下体验和线上消费的互动融合经营模式。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复合增长为-24.7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3.42%,最高为2018年的6.04%。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甲型流感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甲型流感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文化纸概念哪些股票受益?文化纸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玩具制造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型流感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甲型流感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检测试剂概念股票名单?检测试剂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参股票有哪些?人参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像传感器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检测试剂概念股票名单?检测试剂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元醇上市公司有哪些,多元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供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供水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密度板概念股有那些?密度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元醇上市公司有哪些,多元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光伏硅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化学品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特种化学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管股票有哪些,2021年铝管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光伏硅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控系统上市公司龙头,数控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铝锭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晶面板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控系统上市公司龙头,数控系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精对苯二甲酸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绿色建筑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