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水产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9:34:12

周五盘后消息,水产品概念报跌,大湖股份(6.78,-0.55,-7.503%)领跌,佳沃食品、来伊份、国联水产、中水渔业等跟跌。那么,相关水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1、美好置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4.38亿元、25.2亿元、36.59亿元、42.07亿元。

2、獐子岛: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2.06亿元、27.98亿元、27.29亿元、19.27亿元。

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海洋水产业为主,集海珍品育苗业、海水增养殖业、水产品加工业、国内外贸易、海上运输业于一体的综合性渔业企业。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清洁海域,獐子岛商标在国内水产品中率先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并在美国、欧盟、澳大利亚、新西兰、台湾等30个国家和地区注册。

3、天马科技: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36亿元、17.14亿元、24.28亿元、36.4亿元。

公司已形成特种水产配合饲料业务、畜禽饲料业务、水产品销售及食品业务、动保产业和原料销售及贸易业务多板块业务发展新格局,构建了“原料贸易—饲料—养殖—动保服务—水产品及畜禽产品销售—食品终端”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和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体系。

4、开创国际: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7.87亿元、19.1亿元、22.12亿元、19.69亿元。

公司集大型远洋拖网船队和远洋金枪鱼围网船队两大优势生产性资产于一身,目标是将建成规模效益国内第一、国际领先的远洋渔业企业。

5、百洋股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3.94亿元、32.74亿元、28.44亿元、24.83亿元。

历经十余年发展,百洋集团已从创业之初从事的饲料与养殖产业、罗非鱼食品加工产业发展为以水产食品为核心、以饲料为重点、以水产养殖为示范和带动、以水产精深加工食品和生物制品为延伸和突破,实现了从“水产品加工”到“精深加工食品及生物制品”的产业模式升级。

6、*ST东洋: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79亿元、7.25亿元、5.86亿元、4.28亿元。

水产品加工出口能力始终处于国内前列,加工的几十种水产品已销往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依托丰富的资源优势,研发的海参肽、胶原蛋白肽、海带胶原醇等系列海洋功能性产品,已成为高附加值的利润增长极。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控制器龙头股有哪些?智能控制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中国核建市值187.59亿,换手率达0.79% 南方财富网 农资有哪些上市公司?农资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潜能恒信跌4.1%,石油勘探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胶制品概念股票有那些?塑胶制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23日粤电力B(200539)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合金工具有哪些上市公司?合金工具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外贸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电子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力电子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洋生物7月23日散户净流出5.64万,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宝德股票今日价格 宝德300023今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盘后分析:晶体硅材料概念报涨,晶盛机电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氧化钴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章源钨业7月23日收盘报11.29元,章源钨业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整体上市概念股一览,整体上市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蓝牙耳机概念利好哪些股票?蓝牙耳机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奥普光电市值达43.08亿,股票市盈率81.5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肿瘤药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7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DRAM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国机通用超大单净流出215.25万,市值达18.99亿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