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盘后分析:晶体硅材料概念报涨,晶盛机电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8:40:37

7月23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晶体硅材料概念报涨,晶盛机电(59.2,3.88,7.014%)领涨,三峡新材(4.81,0.26,5.714%)、中环股份(48.87,2.49,5.369%)、精功科技(9.75,0.34,3.613%)等跟涨。

相关晶体硅材料概念股有:

(1)晶盛机电:公司积极关注HIT电池的技术发展,公司的单晶炉可生产N型单晶,N型单晶硅衬底可用于进一步加工生产光伏HIT电池。

(2)三峡新材:

(3)中环股份:中环股份从事半导体分立器件和单晶硅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高压硅堆、硅桥式整流器、快恢复整流二极管、单晶硅及硅切磨片等,其中分立器件产品主要应用于电视机、显示器、微波炉等各类电器;单晶硅材料主要应用于半导体集成电路、半导体分立器件、太阳能电池等。

(4)精功科技:2015年开始整个光伏行业回暖迹象明显,公司光伏装备市场需求也明显提升,太阳能多晶硅铸锭炉业务量出现较大幅度增长,自年初以来,先后与山东大海、阿特斯等多家客户签署了铸锭炉销售合同。

(5)东方日升:太阳能电池组件是公司主导产品,公司掌握了“高效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大面积多晶硅太阳电池组件”生产技术,采用先进的透光玻璃及高品质EVA做出高效率组件。

(6)合盛硅业:公司是我国硅基新材料行业中业务链最完整、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也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能同时生产工业硅、有机硅及多晶硅,从而形成协同效应的企业之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控制器龙头股有哪些?智能控制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赤峰黄金收盘涨0.27%,赤峰黄金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23日康斯特(300445)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潜能恒信跌4.1%,石油勘探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胶制品概念股票有那些?塑胶制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盈峰环境跌1.81%,市值205.92亿 南方财富网 2021洪都航空股票行情走势新消息分析:未来估值趋势好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外贸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电子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力电子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力泰7月23日成交额达3.69亿,股票市盈率81.63 南方财富网 洪都航空股票前景怎么样?2021军工龙头值得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整体上市概念股一览,整体上市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氧化钴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波导股份换手率达0.94%,波导股份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圣阳股份7月23日主力净流入1289.67万,6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肿瘤药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7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蓝牙耳机概念利好哪些股票?蓝牙耳机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银禧科技7月23日超大单净流出240.17万,成交额达7.32亿 南方财富网 洪都航空2021年目标价是多少?股价预测能涨到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人脸识别系统相关股票有哪些?人脸识别系统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7/23) 南方财富网
DRAM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山西汾酒市值4328.6亿,主力净流出4144.49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