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轮胎概念龙头股汇总,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03:15:42

精选个股:不仅要看“势”,更要重“质”,注意个股形态和量价配合情况。2021年轮胎龙头股有:

1、三角轮胎:公司目前拥有众多专利技术、专有技术及相关软件著作权,创立了轮胎设计WH整体优化设计理念,共同构成了公司的核心技术体系。

2、玲珑轮胎:截至目前,公司已为中国一汽、中国重汽、陕西重汽、福田汽车、东风汽车、比亚迪、吉利汽车、奇瑞汽车、上汽通用五菱、厦门金龙、印度塔塔、巴西现代等国内外60多家整车厂商提供配套,并成为国内轮胎行业唯一一家同时通过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大众汽车等跨国汽车厂商的全球供应商评审的企业。

轮胎概念其他的还有:青岛双星、贵州轮胎、迪生力、通用股份、赛轮轮胎、华谊集团、风神股份、SST佳通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