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工具有哪些上市公司?合金工具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8:12:43

合金工具有哪些上市公司?

合金工具行业概念股票有:格林美、西宁特钢、博深股份。

博深股份(600117):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24%,最高为2020年的1.330亿元。

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特殊钢的冶炼和压延加工,其主要产品包括了合结钢、碳结钢、焦炭等产品,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碳素结构钢、碳素工具钢、合金结构钢、合金工具钢、轴承钢、弹簧钢、模具钢、不锈钢八大类产品,主要应用于机械、军工、汽车、铁道、航空、石油、煤炭等对钢材的物理、化学性能有着特殊要求的行业。

7月23日盘后消息,博深股份5日内股价下跌1.42%,今年来涨幅上涨23.48%,最新报12.69元,跌1.17%,市盈率为43.76。

今日(7月23日)资金净流出799.13万元,超大单净流出502.03万元,换手率1.6%,成交金额6481.07万元。

西宁特钢(002282):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9569万元。

公司主营业务是金刚石工具、电动工具、合金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7月23日西宁特钢(600117)开盘报4.15元,截至15时,该股报4.15元涨0.24%,成交1.12亿元,换手率2.58%。

7月23日该股主力净流出483.23万元,超大单净流入45.01万元,大单净流出528.23万元,中单净流出203.73万元,散户净流入686.96万元。

格林美(002340):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84%,最高为2019年的7.353亿元。

格林美已建成7个电子废弃物绿色处理中心、7个电池材料再制造中心、6个报废汽车回收处理中心、3个动力电池回收与动力电池梯级再利用中心、3个废塑料再造中心、3个危险固体废物处理中心、2个硬质合金工具再造中心、2个稀有稀散金属回收处理中心、1个报废汽车零部件再造中心,建成废旧电池与动力电池大循环产业链,钴镍钨资源回收与硬质合金产业链,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产业链,报废汽车综合利用产业链,废渣、废泥、废水循环利用产业链等五大产业链。

7月23日盘后消息,格林美002340盘后涨5.96%,报12.63。市值604.16亿元。

今日(7月23日)资金净流入5亿元,超大单净流入5.05亿元,换手率14.82%,成交金额90.5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坚果上市公司有哪些?坚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燃气水务概念股一览,2021年燃气水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东土科技7月23日市值56.05亿,超大单净流入1077.65万 南方财富网 坚果上市公司有哪些?坚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刻蚀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刻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连锁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久日新材7月23日换手率达7.13%,收盘报53元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刻蚀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刻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余热回收有哪些上市公司?余热回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非金属矿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百利电气7月23日散户净流入735.62万,成交量达8.13万 南方财富网 余热回收有哪些上市公司?余热回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ODM上市公司有哪些?小家电ODM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ST新海跌4.1%,领跌芯片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韩建河山7月23日涨9.98%,超大单净流入1048.22万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ODM上市公司有哪些?小家电ODM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IC分销上市公司有哪些?IC分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电站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宝德股票今日价格 宝德300023今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IC分销上市公司有哪些?IC分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鱼油上市公司有哪些?鱼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电阀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核电阀门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