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产业概念7月23日报跌,远达环保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9:25:25

7月23日盘后数据显示,水务产业概念报跌,远达环保(8.37,-0.43,-4.886%)领跌,鹏鹞环保(6.43,-0.15,-2.28%)、节能国祯(7.28,-0.13,-1.754%)、中持股份(10.02,-0.15,-1.475%)等跟跌。

相关水务产业概念股有:

1、远达环保:公司主要业务集中在脱硫脱硝除尘工程总承包、脱硫脱硝特许经营、脱硝催化剂制造及再生、水务运营、核废环保等业务。

2、鹏鹞环保:公司着重发展大中型水务投资运营类项目,在全国多地拥有21个投资运营项目(其中5个在建),其中南昌污水处理项目、南通供水项目日均处理能力分别达到20万吨和40万吨。

3、节能国祯:公司业务范围已覆盖城镇污水处理、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业污水处理、农村水环境治理以及供排水一体化等领域,具备投融资、设计、制造、建设、运营等系统化水治理综合能力,目前公司下属水务运营事业部、环境工程事业部、设备制造事业部、管网事业部、设计研究院、水环境事业部及麦王环境公司,涵盖了水处理业务产业链的七个点,每一个独立的事业部均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各业务板块的整合能力和协同效应,能为政府、为客户提供水环境综合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每个点的解决方案。

4、中持股份:为客户创造安全、舒适、可持续的水环境公司经营准则以高度的责任感、优质的服务和领先的解决方案与客户建立和保持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客户真正解决水环境问题,从而服务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给客户、股东及更广泛的外部社会带去共赢,致力于创造"安全、舒适、可持续"的水环境,成就卓越的水务品牌;与此同时,为员工提供个人成长和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控制器龙头股有哪些?智能控制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中国核建市值187.59亿,换手率达0.79% 南方财富网 农资有哪些上市公司?农资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潜能恒信跌4.1%,石油勘探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胶制品概念股票有那些?塑胶制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23日粤电力B(200539)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合金工具有哪些上市公司?合金工具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外贸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电子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力电子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洋生物7月23日散户净流出5.64万,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宝德股票今日价格 宝德300023今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盘后分析:晶体硅材料概念报涨,晶盛机电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氧化钴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章源钨业7月23日收盘报11.29元,章源钨业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整体上市概念股一览,整体上市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蓝牙耳机概念利好哪些股票?蓝牙耳机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奥普光电市值达43.08亿,股票市盈率81.5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肿瘤药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7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DRAM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国机通用超大单净流出215.25万,市值达18.99亿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