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金融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6:32:54

7月23日盘后,互联网金融概念报跌,深南股份(5.45,-0.61,-10.066%)领跌,东华科技、大湖股份、神思电子、博彦科技等跟跌。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互联网金融概念股:

(1)、盛屯矿业:

2020年营收392.4亿,同比去年增长9.28%;毛利率4.15%。

自2014年起,集团公司业绩将全面释放,未来三年将保持高速增长;埃玛矿业、华金矿业逐步达产,银鑫矿业产能持续提高,产能总量不断攀升;公司2013年底投资设立上海盛屯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成功开展了金属商业保理业务,公司将以此为突破口,在金融业监管逐步放开的趋势下,将公司打造成为优势的金属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2)、华工科技:

2020年营收61.38亿。

(3)、九鼎投资:

2020年营收3.36亿,同比去年增长-84.72%;毛利率98.92%。

(4)、金贵银业:

2020年营收12.05亿,同比去年增长-80.56%;毛利率-37.58%。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油气设服相关股票有哪些?油气设服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ST绿景7月23日成交额达635.59万,收盘报于5.07元 南方财富网 油气设服相关股票有哪些?油气设服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MiniLED概念股票有哪些?MiniLED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航天机电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MiniLED概念股票有哪些?MiniLED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合物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宏川智慧7月23日报17.5元,超大单净流入40.84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合物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财经信息上市公司龙头股,财经信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先导智能市值1026.49亿,换手率达2.11% 南方财富网 财经信息上市公司龙头股,财经信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收盘消息:虚拟运营商概念报跌,爱施德跌5.3%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齐鲁银行超大单净流出1313.91万,收盘报7.2元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收盘消息:虚拟运营商概念报跌,爱施德跌5.3% 南方财富网 足球上市公司有哪些,足球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豆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07月23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