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设服相关股票有哪些?油气设服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5:40:10

周五收盘数据显示,油气设服概念报跌,重庆燃气(7.4,-7.5%)领跌,潜能恒信、恒泰艾普、山东墨龙、中海油服等跟跌。

油气设服股票有:

(1)、吉艾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2.8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91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1.82亿元。

公司是国内高端油气测井仪器生产商。

(2)、安彩高科: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6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20.1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91亿元。

(3)、陕西建工: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10.6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75.7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77亿元。

(4)、杰瑞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4.3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45.9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2.95亿元。

公司是一家油田服务企业,主营油田专用设备制造,油田、矿山设备维修改造及配件销售和海上油田钻采平台工程作业服务。受益于中石油以产品分成的模式引入民营资本。共同开发油气资源。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MiniLED概念股票有哪些?MiniLED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服装纺织股票概念有哪些,服装纺织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达华智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MiniLED概念股票有哪些?MiniLED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合物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的基金可以用来付款吗?支付宝基金怎么玩 南方财富网 怎么看可转债是否中签?查看方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合物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财经信息上市公司龙头股,财经信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综艺股份7月23日尾盘报6.81元,综艺股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富临精工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财经信息上市公司龙头股,财经信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收盘消息:虚拟运营商概念报跌,爱施德跌5.3% 南方财富网 今日光线传媒300251股票行情分析(7月23日 )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弘业股份尾盘涨1.74%,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收盘消息:虚拟运营商概念报跌,爱施德跌5.3% 南方财富网
足球上市公司有哪些,足球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英镑汇率多少 7月23日英镑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怎么看可转债是否在转股期?转股期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足球上市公司有哪些,足球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足球股票龙头股是什么?足球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国中冶今日股票分析 有色金属板块强势爆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