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可转债是否在转股期?转股期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4:35:42

可转债是可以转为股票额,只要投资者在固定的时间内办理即可。但是可转债上市后不能够立即转股,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行。一般是在新债发行结束后的六个月开始进入转股期,一直到债券到期都可以转股。那么,怎么看可转债是否在转股期?

怎么看可转债是否在转股期?

用户可以登录证券公司的页面,然后直接在证券公司相关页面查询即可,上面会有已经发行以及即将发行的所有可转债。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可转债的转股操作在沪市与深市是不一样的。在沪市上市的可转债,转股时需要在证券交易页面委托卖出,输入转股代码,然后再输入转股数量即可完善。

转股期一般在发行完成日的半年后。进入转股期,意味着转债可以转换成对应的正股。转股是没有具体期限的,一直到转债退市。点击要查看的可转债,里面会有可转债的详细资料,其中就有开始转股日。开始转股日之前,不能转股。开始转股日之后才可以。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配售的可转债怎样申购?可转债申购方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光学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为您解读 南方财富网 蒸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蒸汽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配售的可转债怎样申购?可转债申购方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基金什么意思?可转债的风险主要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银行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银行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宏盛股份股价分析 碳中和个股异动宏盛股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基金什么意思?可转债的风险主要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可转换公司债券?可转换债券的特性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造影剂上市龙头公司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顺博合金市值80.42亿,换手率达13.98%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可转换公司债券?可转换债券的特性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保底价格是什么意思?可转债保本的前提 南方财富网 电线电缆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电线电缆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生银行外汇牌价今日 7月23日民生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保底价格是什么意思?可转债保本的前提 南方财富网
转债破发该怎么办?可转换债券的特点包括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地产概念:周五尾盘ST运盛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坤彩科技7月23日市值170.35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转债破发该怎么办?可转换债券的特点包括哪些 南方财富网
债券有涨跌幅限制吗?沪市和深市可转债涨跌幅区别 南方财富网 钢铁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钢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