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上市公司有哪些,足球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5:39:46

周五收盘数据提示,足球概念报跌,艾比森-9.214%领跌,安利股份、中青宝、ST贵人等跟跌。足球上市公司有:

1、ST摩登: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21.4%,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94.98%,最高为2017年的6.46%。

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卡奴迪路受让ZEIS所持有的LEVITAS的51%股权,LEVITAS旗下DirkBikkembergs品牌于1985年由德国血统的比利时设计师DirkBikkembergsLeon先生创建,以简单、勇气和自我完善的核心价值为设计理念,足球元素贯穿于各个系列产品之中。

2、中信国安: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0.75%,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35.72%,最高为2018年的24.56%。

由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和北京市体育局共同建立,由中信国安集团公司经营管理,由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足球协会参与进行行业管理,该俱乐部是在中国足球协会和北京市足球协会注册,于2003年12月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由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和北京国安建设有限公司两家股东共同出资。

3、莱茵体育: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0.88%,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5.71%,最高为2017年的2.18%。

公司与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签署将在女足项目普及、足球学校建设运营、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培养、职业训练、竞赛、市场开发推广、赛事引进、科研医疗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大力发展浙江(杭州)女足项目。

4、国旅联合: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7.01%,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53.02%,最高为2017年的6.15%。

盈博讯彩创始人之一的黄健翔是前央视5台著名足球赛事评论员。

5、上汽集团: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3.72%,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8.02%,最高为2016年的17.53%。

公司旗下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两大品牌正式成为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2016年度战略合作伙伴。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固废处置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服装纺织股票概念有哪些,服装纺织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达华智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电视概念消息:尾盘报跌,艾比森跌近6% 南方财富网
OLED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OLED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的基金可以用来付款吗?支付宝基金怎么玩 南方财富网 怎么看可转债是否中签?查看方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天线龙头股是谁?天线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现代物流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综艺股份7月23日尾盘报6.81元,综艺股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富临精工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固废处置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尾盘:云海金属跌近7%,领跌液态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今日光线传媒300251股票行情分析(7月23日 )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弘业股份尾盘涨1.74%,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OLED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OLED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微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英镑汇率多少 7月23日英镑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怎么看可转债是否在转股期?转股期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现代物流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首饰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首饰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中冶今日股票分析 有色金属板块强势爆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