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医药概念股票名单?医药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6:19:51

7月23日盘后数据显示,医药概念报跌,华东医药(-7.948%)领跌,万东医疗、凯利泰、信邦制药、特宝生物等跟跌。

医药概念股票有:

华北制药: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7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8.8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7.21亿元。

“十二五”期间,中国医药工业实现了快速发展,医药工业主营收入2013年突破两万亿,2014年达到24553.2亿元,比2010年翻了一倍多;2010-2014年主营业务收入复合增长率达19.4%;增速呈下降趋势,从2010年的25.4%降至2015年上半年的8.9%,但仍高于全国工业整体增速7.51个百分点。

ST冠福: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9.7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81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9.065亿元。

冠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的公司公司经过多年发展,以及近三年公司的产业重组与业务整合,已形成了以致力于成为全球医药原料、动物营养、新材料产品研发、生产一流企业的能特科技有限公司和垂直电商平台的上海塑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两大核心子公司,及以科技创业产业园区投资性房地产租赁和黄金采矿为辅助业务的运营模式。

马应龙: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7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91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29亿元。

公司专注于医药健康产业,公司药品制造业务集中于肛肠治痔、皮肤、镇咳、特药等治疗领域,拥有马应龙麝香痔疮膏、麝香痔疮栓、龙珠软膏等20多个品种的独家药品,可供生产的国药准字号药品超过100种。

广汇汽车: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2.6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0.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1.3亿元。

美罗药业拟置出预估7.5亿元原有的医药业务,置入广汇集团等持有的作价236亿元的广汇汽车100%股权,差额部分由美罗药业以每股7.56元向广汇汽车股东定增支付。

太阳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4.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9.7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5.69亿元。

公司是为覆盖医药生产和医药流通的全能性医药企业,是西部最大的医药商业企业,经营品规万多个,拥有西部最完善的医药商业网络。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油气设服相关股票有哪些?油气设服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ST绿景7月23日成交额达635.59万,收盘报于5.07元 南方财富网 油气设服相关股票有哪些?油气设服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MiniLED概念股票有哪些?MiniLED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航天机电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MiniLED概念股票有哪些?MiniLED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合物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宏川智慧7月23日报17.5元,超大单净流入40.84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合物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财经信息上市公司龙头股,财经信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先导智能市值1026.49亿,换手率达2.11% 南方财富网 财经信息上市公司龙头股,财经信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收盘消息:虚拟运营商概念报跌,爱施德跌5.3%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齐鲁银行超大单净流出1313.91万,收盘报7.2元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收盘消息:虚拟运营商概念报跌,爱施德跌5.3% 南方财富网 足球上市公司有哪些,足球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豆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07月23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