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设备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通信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2:32:42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间收盘分析,7月23日通信设备概念报跌,中天科技-10.022%领跌,亿通科技-6.132%、国盾量子-5.01%、有方科技-4.316%、凯乐科技-4.044%等跟跌。通信设备相关上市公司有:

天孚通信:

总股本3.91万股,流通A股3.2万股,每股收益1.4083元。

天孚通信拥有资深的跨国技术研发、管理团队,坚持高端市场定位和高品质产品理念,依托公司建设的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中心,在氧化锆陶瓷、塑料、金属等基础材料领域积累沉淀了多项全球领先的工艺、专利技术;在陶瓷套筒、光纤适配器、光收发组件、OSAODM、隔离器、Fiberlens、高密度线缆连接器(MPO)、玻璃光纤阵列产品(FA)、光学元件与镀膜产品上深耕细作,垂直整合产业系列。

高新兴:

总股本17.64万股,流通A股13.79万股,每股收益-0.6300元。

深圳星联天通科技有限公司是通过高新兴科技集团子公司高新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控制的孙公司,其在卫星通信终端领域开发出的卫星通信产品能够同时支持卫星和地面全网通,还可以兼容大S波段卫星通信、国产北斗技术等,在地面网和卫星通信融合领域占据市场第一。

新易盛:

总股本5.07万股,流通A股3.72万股,每股收益1.5000元。

根据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本公司所处行业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C39);在《电子信息产业行业分类目录》中属于通信传输设备制造行业类中的光通信设备行业。

立昂技术:

总股本4.22万股,流通A股2.41万股,每股收益-2.2100元。

由于长期参与新疆地区通信网络建设工作中,公司深度掌握疆内整体网络链路布局,以及各区域链路演变历程。

睿创微纳:

总股本4.45万股,流通A股2.3万股,每股收益1.3128元。

根据《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属行业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行业代码为“C39”。

天邑股份:

总股本2.72万股,流通A股2.09万股,每股收益0.4100元。

公司项目建设总投资3,979.82万元,第一、建设用于移动通信网络优化设备产品生产所需的生产厂房和配套设施。

武汉凡谷:

总股本6.76万股,流通A股4.89万股,每股收益0.2860元。

凭借专业化产品研发平台、纵向集成的大规模生产能力、低成本结构以及优秀的客户协作能力,公司为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系统集成商提供基站天馈系统射频子系统和器件的定制产品及专业服务,通过其特有的技术、质量、成本管理、交付优势帮助客户服务了世界上约三分之一的移动用户。

德生科技:

总股本2.01万股,流通A股1.48万股,每股收益0.3601元。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处行业为“C制造业”之“C39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行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镜头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证券从业人员为什么不能炒股?是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PCB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镜头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产品概念7月23日报跌,中天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基础设施建设概念股有哪些?基础设施建设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油漆概念股报跌,东华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铜产品概念7月23日报跌,中天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集成灶概念股有哪些?集成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新能源汽车概念报跌,中天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汽车零部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集成灶概念股有哪些?集成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重稀土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中重稀土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碳化钨粉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蓝筹股有哪些?蓝筹股分类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重稀土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中重稀土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空调扁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空调扁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英板块股票有哪些?石英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回顾:扬杰科技跌5.3%,领跌IGBT概念 南方财富网 空调扁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空调扁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制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告业务有哪些上市公司?广告业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