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1:39:21

镜头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韦尔股份:龙头股。

欧菲光:龙头股。2018年10月23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南昌欧菲光电与富士胶片及其全资子公司富士中国就镜头相关专利转让事宜、专利许可事宜,以及与富士胶片和富士胶片光学就收购富士天津100%股权事宜进行磋商谈判,并达成一致意向。

镜头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力鼎光电:公司建立了一支经验丰富、富有战斗力的研发设计团队,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共有研发技术人员167人,能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完成设计方案;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公司已获得专利111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并拥有一些有特色的技术和产品,如超低照度、广角无畸变等行业领先的技术,相关的星光级视频监控镜头、鱼眼镜头等产品在业内享有盛誉;针对应用越来越为广泛的玻塑混合镜头,公司积极开展研发设计,目前已完成公司部分主流产品的降成本、替代性设计;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厦门市企业技术中心,是福建省光学技术研究所的中试基地。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铜产品概念7月23日报跌,中天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证券从业人员为什么不能炒股?是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PCB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铜产品概念7月23日报跌,中天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集成灶概念股有哪些?集成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础设施建设概念股有哪些?基础设施建设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油漆概念股报跌,东华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集成灶概念股有哪些?集成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重稀土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中重稀土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新能源汽车概念报跌,中天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汽车零部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中重稀土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中重稀土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空调扁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空调扁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化钨粉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蓝筹股有哪些?蓝筹股分类一览 南方财富网 空调扁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空调扁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制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石英板块股票有哪些?石英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回顾:扬杰科技跌5.3%,领跌IGBT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制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分析:比特币概念报跌,御银股份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广告业务有哪些上市公司?广告业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