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江化微涨近8%,领涨化工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2:32:36

7月23日午间收盘数据显示,化工材料概念报涨,江化微(31.15,2.2,7.599%)领涨,彤程新材(61,2.72,4.667%)、湘潭电化(10.01,0.41,4.271%)、天赐材料(107.33,4.09,3.962%)等跟涨。

相关化工材料概念股有:

1、江化微:我国在各大政策规划文件中,明确了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是国家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与其相关的配套高纯化工材料也是未来重要的发展领域。

2、彤程新材:基于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彤程在上海、江苏等地建设并投资了具有新一代国际标准的生产基地,以推进集团贯通上、下游产业链并形成完备的一体化全产业链的战略,目前已拥有生产高纯度烷基酚PTBP、POP、烯烃及酚醛树脂的能力,服务范围也从轮胎橡胶用化工材料,扩展至汽车材料、通用橡塑、医疗材料、食品添加剂等诸多领域。

3、湘潭电化:公司化工材料业务主导产品为电解二氧化锰,应用于一次电池和二次电池的生产,采用“研发-生产-销售”的经营模式,按照其适用电池类型的不同,细分为P型、碱锰型、高性能型、锂锰型和锰酸锂型等,其中,P型主要用于P型电池的生产,普通碱锰型和高性能碱锰型用于无汞碱锰电池的生产,锂锰型主要用于一次锂锰电池的生产,锰酸锂型主要应用于二次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锰酸锂的生产。

4、天赐材料:公司主要生产精细化工材料,目前主要从事日化材料及特种化学品、锂离子电池材料、有机硅橡胶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而有机硅技术平台的延伸应用,正逐渐成为公司哑铃型双主业的连接杆。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镜头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证券从业人员为什么不能炒股?是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PCB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镜头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产品概念7月23日报跌,中天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基础设施建设概念股有哪些?基础设施建设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油漆概念股报跌,东华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铜产品概念7月23日报跌,中天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集成灶概念股有哪些?集成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新能源汽车概念报跌,中天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汽车零部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集成灶概念股有哪些?集成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重稀土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中重稀土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碳化钨粉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蓝筹股有哪些?蓝筹股分类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重稀土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中重稀土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空调扁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空调扁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英板块股票有哪些?石英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回顾:扬杰科技跌5.3%,领跌IGBT概念 南方财富网 空调扁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空调扁管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制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告业务有哪些上市公司?广告业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