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智能终端股票概念有哪些?消费智能终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04 20:50:16

消费智能终端股票概念有哪些?

传音控股:在净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38%、2.89%、7.09%、7.09%。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起,致力于为新兴市场的消费者提供他们最喜爱的智能终端产品和移动互联网服务。

7月2日传音控股(688036)开盘报204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报191.6元跌6.81%,成交11.02亿元,换手率1.48%。

今日(7月2日)资金净流出4680.84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112.43万元,换手率1.48%,成交金额11.02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全是干货!环保设备制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医药商业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医药商业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兔宝宝股票市盈率18.3,主力净流入531.44万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环保设备制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盐酸氨基概念股有哪些?盐酸氨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共享办公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共享办公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腾龙股份7月2日收盘报11.51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盐酸氨基概念股有哪些?盐酸氨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特斯拉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电表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顺络电子7月2日大单净流出3248.3万,收盘报37.25元 南方财富网 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特斯拉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游戏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旅游业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旅游业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亚通股份报5.89元,主力净流出135.7万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游戏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色纺纱概念股有哪些?色纺纱股票一览(2021/7/4)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电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电子城7月2日股票市盈率8.89,主力净流入61.88万 南方财富网 色纺纱概念股有哪些?色纺纱股票一览(2021/7/4)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制动系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眼科药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