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来袭!2021年电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07/04 20:44:12

2021年电池概念龙头股有:

1、国轩高科(002074):龙头股。子公司安徽金轩主要从事动力锂电,特别是磷酸铁锂、锰酸锂为正极的锂离子电池的回收子公司甘肃金轩主要从事动力锂电,特别是含镍钴废旧锂离子电池的回收处理。

2、宁德时代(300750):龙头股。公司目前与特斯拉已经签订了量产供货定价协议《ProductionPricingAgreement》,在协议约定的期限内(2020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特斯拉将向宁德时代采购锂离子动力电池。

电池概念其他的还有:东方锆业、天际股份、永兴材料、天赐材料、比亚迪、雅化集团、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天原股份、柘中股份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杂交水稻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杂交水稻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立科技7月2日大单净流出320.13万,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二异氰酸酯股票名单一览,哪些二异氰酸酯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杂交水稻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杂交水稻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LED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PVC塑料地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PVC塑料地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米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LED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半导体硅片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数字乡村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洗油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洗油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半导体硅片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A股血液制品概念股查询:血液制品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原环保7月2日收盘报6.06元,市值59.07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林产化工上市公司有哪些?林产化工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血液制品概念股查询:血液制品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黄金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铁路上市公司有哪些?铁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分析:玻璃陶瓷概念股市走势(7月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黄金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智能轨道交通概念股市复盘讯息,直接珍藏(7月4日) 南方财富网 碳带概念股查询,碳带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