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林产化工上市公司有哪些?林产化工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04 19:43:59

2021年林产化工上市公司有哪些?

林产化工行业概念股票有:天龙集团、ST景谷。

景谷: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943.8万,同比增长41.78%;实现毛利润19.44万,毛利率2.93%;每股经营现金流0.0948元。

云南景谷林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景谷林业")是景谷县的林业支柱产业,主要经营林产化工产品制造、人造板制造、森林资源培育、木材采运、加工及林业技术开发研究,拥有56万亩原料林基地,注册资金1.298亿元,职工689人,形成了产、学、研相结合及市场开发较为完整的林业经营体系。

7月2日,ST景谷开盘报价17.31元,收盘于17.31元,涨4.97%。当日最高价为17.31元,最低达17.31元,成交量1254.26手,总市值为22.47亿元。

天龙集团: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27.56亿,同比增长8.49%;实现毛利润1.537亿,毛利率5.64%;每股经营现金流-0.0730元。

在互联网营销领域,公司主要从事搜索引擎、信息流等媒体的互联网广告代理业务,为广告主提供互联网各大平台广告的媒介采买、效果优化、全案策划、咨询投放、创意制作、效果监测、技术支持等服务,同时也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以及社会化全案营销服务;在油墨化工领域,公司主要从事环保油墨的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水性油墨、环保型溶剂油墨、水性树脂和水性光油等,广泛应用于包装印刷领域;在林产化工领域,公司主要从事松香、松节油以及歧化松香、松油醇、蒎烯、月桂烯等林化深加工产品的生产及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印刷、涂料、染料、香料等精细化工领域。

天龙集团7月2日收报4.4元,换手率1.01%。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智能物流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半导体硅片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糖概念股票有哪些?糖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智能物流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光显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冲压件板块股票有哪些?冲压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亚钾国际市值139.12亿,超大单净流入659.42万 南方财富网 光显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米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京泉华7月2日市值28.71亿,超大单净流入261.18万 南方财富网 能源金融股票概念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米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A股血液制品概念股查询:血液制品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禾盛新材7月2日散户净流入292.58万,换手率达1.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工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硫酸铵利好股有哪些?哪些硫酸铵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氟化铝概念股有哪些?氟化铝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工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黄金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黄金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人机交互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人机交互概念股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