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制动系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7/04 20:39:44

制动系统概念股龙头有:

亚太股份002284:制动系统龙头。继公司成功构建智能网联驾驶生态圈后,公司于2016年4月召开新产品发布会,发布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S(前方避撞预警系统)功能的智能驾驶汽车产品。

制动系统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川环科技300547:2020年8月4日公告披露,公司于近日收到了与徐州中车签署了《轨道交通车辆领域软管业务合作框架协议》,涉及双方在轨道交通车辆领域所用的各种软管,包括但不限于制动系统的各种配套软管,双方愿意共享各自领域的优质资源,在双方合作的业务领域形成合力,共同拓展市场。

越博动力300742:公司在研技术有,ADAS系统(车辆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行人碰撞预警、交通标志识别、ACC自适应巡航等),毫米波雷达(盲区检测),360环视系统、AEBS紧急制动系统。

东风科技600081:公司主营为研发、开发、采购、制造、销售汽车仪表系统、饰件系统、制动系统、供油系统产品、GPS车载导航系统部件及车身控制系统等汽车电子系统产品;汽车、摩托车及其他领域的传感器及其他部件产品、塑料零件、有色金属压铸件的设计、制造和销售等。

爱柯迪600933: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汽车雨刮系统零部件、汽车传动系统零部件、汽车转向系统零部件、汽车发动机系统零部件、汽车制动系统零部件等适应汽车轻量化、节能环保需求的零部件。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智能物流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半导体硅片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糖概念股票有哪些?糖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智能物流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光显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冲压件板块股票有哪些?冲压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亚钾国际市值139.12亿,超大单净流入659.42万 南方财富网 光显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米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京泉华7月2日市值28.71亿,超大单净流入261.18万 南方财富网 能源金融股票概念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米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A股血液制品概念股查询:血液制品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禾盛新材7月2日散户净流入292.58万,换手率达1.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维生素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工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硫酸铵利好股有哪些?哪些硫酸铵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氟化铝概念股有哪些?氟化铝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工材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黄金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黄金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人机交互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人机交互概念股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