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精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金精矿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4:12:19

周五午后分析,金精矿概念报涨,ST华钰(7.08,0.24,3.509%)领涨,台海核电(3.57,0.12,3.478%)、江西铜业(22.13,0.18,0.82%)、恒邦股份(11.64,0.09,0.779%)等跟涨。

相关金精矿概念上市公司有:

1、ST华钰: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总营收2.74亿,毛利率20.79%,每股收益0.0490元。

2、台海核电: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总营收1.1亿,毛利率-12.68%,每股收益-0.0500元。

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核电装备、核废后处理系统装备、石化装备、海工装备等的制造和销售;成套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售后服务等业务;钴、镍合金精矿购销业务;其他高端装备及材料的研发和销售业务。

3、恒邦股份: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总营收107.4亿,毛利率3.73%,每股收益0.1200元。

恒邦股份自建厂之初就定位于专业黄金冶炼企业,经过多年的研发攻关,公司的黄金生产技术尤其在处理多元素复杂金精矿的处理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4、江西铜业: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总营收1020亿,毛利率3.57%,每股收益0.2500元。

贵溪冶炼厂在国内首家引进全套闪速冶炼技术,整体生产技术和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已达国际先进水平;德兴铜矿在国内首家引进国际采矿设计规划优化软件和全球卫星定位卡车调度系统;恒邦股份冶炼技术实力雄厚,作为首家采用氧气底吹熔炼—还原炉粉煤底吹直接还原技术处理高铅复杂金精矿的专业工厂,在“中国黄金十大冶炼企业”中排名第一。

5、湖南黄金: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总营收39.64亿,毛利率8.31%,每股收益0.0600元。

公司主要产品为标准金锭、精锑、氧化锑、乙二醇锑和仲钨酸铵,金精矿、含量锑和钨精矿对外销售。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装配式建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期货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永和股份中签号多少?永和股份中签结果公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监控系统概念股,安防监控系统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面粉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施工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媒体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媒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快讯:电器仪表概念股报跌,精测电子跌6.5% 南方财富网 黑色素瘤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氧体概念股有哪些?铁氧体板块股票名单,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装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精细化工产品概念股一览,精细化工产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真菌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垒知集团(002398)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配式建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家具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利通电子股票分析 该股涨10.02%报4.72元 南方财富网 公路物流股票有哪些?相关公路物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面粉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煤浆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联测科技7月2日盘中换手率达3.68%,报64.11元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