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云印刷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云印刷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6:39:19

周二盘后讯息提示,6月29日云印刷概念报跌,长荣股份(5.79,-0.31,-5.082%)领跌,凤凰传媒-2.186%、盛通股份-1.289%、顺灏股份-1.259%、美盈森-1.13%等跟跌。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云印刷上市公司:

东风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44%,最高为2018年的7.479亿元。

2014年8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互联网“云印刷”列为公司业务战略发展板块之一,计划收购中国香港地区领先的云印刷服务商EPRINT集团不超过16.5%股份,并且与EPRINT集团推进“互联网云印刷”战略合作项目。

美盈森: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0.44%,最高为2019年的5.353亿元。

顺灏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2.21%,最高为2018年的1.014亿元。

公司持续进行产业布局,分别涉足电子烟、云印刷、垂直电商等领域,已经初具规模,在未来不断促进公司的发展。

盛通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1.413亿元。

盛通股份立足出版物市场,大力布局教育、出版等上下游衍生产业发展,开启多元化发展战略,不断拓展医药包装、商业印刷、云印刷数据处理及电商平台等业务市场上的发展空间。

凤凰传媒: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75%,最高为2020年的15.96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6月29日盘后分析:纳米概念报跌,拓邦股份跌停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盘后消息:装饰概念报跌,瑞和股份跌8.5% 南方财富网 低压变频器上市公司有哪些?低压变频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芳烃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建筑信息化龙头股是谁?建筑信息化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卫星通信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6月29日液态金属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肝素原料药受益股有哪些?肝素原料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摩托车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山机械概念股有哪些,矿山机械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万集科技主力净流入153.11万,收盘涨1.3%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盘后分析:纳米概念报跌,拓邦股份跌停 南方财富网
密度板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密度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尿素概念股票一览,尿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金证股份跌1.35%,散户净流入1216.06万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建筑信息化龙头股是谁?建筑信息化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股票龙头股有哪些?TWS无线耳机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液净化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英杰电气(300820)评级结果查询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摩托车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铋金属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铋金属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