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杰电气(300820)评级结果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6:37:45

英杰电气(300820)1月内评级系数为5.00,综合评级为买入。

电力电子产品扩建技术改造项目截止日期2020年8月25日,计划投资2.39万万元,已投入募集资金0.02万万元,建设期2.00年,预计收益率(税后)23.06%,预计投资回收期5.99年。

2020年分红总额--万元,增发--万股,配股--万股,新股发行1,584.00万股。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6月29日楚天科技(300358)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民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民宿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供气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6/2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29日楚天科技(300358)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什么意思?创业板上市程序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医疗健康概念报跌,物产中大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微波炉概念股报涨,科力尔涨停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什么意思?创业板上市程序 南方财富网
中小板和创业板是什么意思?中小板和创业板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整车概念下跌-2.23% 小康股份(601127)跌幅为-6.5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用传感器概念股票有那些?车用传感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小板和创业板是什么意思?中小板和创业板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是指什么?创业板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甲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镀锌板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镀锌板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是指什么?创业板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是什么意思?创业板股票怎么买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简讯:非金属新材料概念股报涨,合盛硅业涨停 南方财富网 国产手机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是什么意思?创业板股票怎么买 南方财富网
立方数科股票现在的价格是多少?立方数科300344今日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