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盘后分析:纳米概念报跌,拓邦股份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6:39:19

6月29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纳米概念报跌,拓邦股份(17.55,-1.95,-10%)领跌,紫光股份(20.74,-1.18,-5.383%)、惠程科技(4.5,-0.2,-4.255%)、长盈精密(20.63,-0.86,-4.002%)等跟跌。

相关纳米概念股有:

(1)拓邦股份:2015年6月初公告称公司与深圳市佳华利道签署了“电池采购协议”,佳华利道拟向拓邦新能源采购40台车用的纳米磷酸铁锂电芯,交易总金额约1668万元。

(2)紫光股份:双方合作成立了清华-南风纳米粉体产业化工程中心,共同开发了15KG/每小时碳纳米管批量生产技术,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碳纳米管生产基地。

(3)惠程科技:与Xjet战略合作3D打印业务,参与Xjet主营业务在中国的产业化、以及诺贝尔化学奖得主DanShechtman先生在中国建立纳米金属粒子喷射相关技术研发的实验室等事项上进行合作;19年9月,拟以2500万美元参与认购以色列Xjet有限公司D轮融资的优先股,公司后续有意再追加2000万美元或更多投资,帮助惠程科技成为Xjet公司3D打印机的部分零部件以及原材料的首选制造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云印刷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云印刷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盘后消息:装饰概念报跌,瑞和股份跌8.5% 南方财富网 低压变频器上市公司有哪些?低压变频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芳烃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建筑信息化龙头股是谁?建筑信息化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卫星通信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6月29日液态金属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肝素原料药受益股有哪些?肝素原料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摩托车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山机械概念股有哪些,矿山机械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万集科技主力净流入153.11万,收盘涨1.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印刷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云印刷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密度板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密度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尿素概念股票一览,尿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金证股份跌1.35%,散户净流入1216.06万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建筑信息化龙头股是谁?建筑信息化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股票龙头股有哪些?TWS无线耳机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液净化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英杰电气(300820)评级结果查询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摩托车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璃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铋金属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铋金属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