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肥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6/18 23:50:36

复合肥上市龙头企业有:

新洋丰000902:复合肥龙头股。公司在科学研究市场差异化需求与现有产品结构的基础上,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强化产学研合作,积极研发推广了专用配方肥、硝硫基复合肥、缓控释复合肥、水溶肥、生物有机肥、生态级肥料等一系列环境友好、养分高效、功能集成、轻简省力的新型肥料和应用技术,构建并持续优化满足土壤健康和作物营养需求的新型肥料产品体系。

鲁西化工000830:全国最大的化肥生产企业之一;主要产品为尿素、复合肥、磷酸二铵、烧碱等;2018年2月,全资子公司年产20万吨己内酰胺二期10万吨项目投产,目前装置生产负荷超过70%。

泸天化000912: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尿素、复合肥等化肥类产品,甲醇、浓硝酸及硝酸铵等化工类产品。

重药控股000950:公司注册地址是重庆市涪陵区白涛街道,主要从事生产、销售化肥、氮气、液氨,化工产品,主要产品尿素市场占有率一直居同行业前列。

芭田股份002170:2016年9月19日,公司于近日与苏州微销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框架意向书》,公司拟以复合肥、机器设备或现金的方式通过受让或增资的形式持有微销通科技10%股权。

合力泰002217:公司生产流程中,合成氨是源头产品,以其为基础可加工成硝酸,尿素,纯碱,硝酸中间品又可加工成浓硝酸,硝酸铵,硝基复合肥,硝盐等硝酸系列产品,浓硝酸又可加工成硝酸异辛酯,尿素中间品又可加工成三聚氰胺,三聚氰胺的尾气可以加工为液体尿素或碳铵,合成氨生产中废气二氧化碳又可以用于纯碱制造,纯碱和硝酸尾气可以加工成为硝酸钠和亚硝酸钠。

华昌化工002274:公司地处江苏张家港市,是一家化肥工业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基础化工业务,为农业生产、玻璃行业、精细化工等行业提供产品,主要产品有纯碱、氯化铵、合成氨、复合肥料、尿素、甲醇等。

川发龙蟒002312:公司主要产品为磷酸一铵、磷酸氢钙等磷酸盐产品以及各种复合肥产品,主要原材料为磷矿石、硫磺、硫酸、液氨、尿素、氯化钾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建筑工程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建筑工程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模拟芯片龙头股有哪些?模拟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带有哪些上市公司?铝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文教休闲概念股票有哪些?文教休闲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半导体IDM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快递上市公司龙头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钢筋有哪些上市公司?钢筋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角膜塑形镜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角膜塑形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息安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信息安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白电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白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电阀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核电阀门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铁龙头股有哪些,高铁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6/18)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测试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半导体测试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生态修复有哪些上市公司?水生态修复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主题公园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锂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锂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电子膨胀阀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甲胺有哪些上市公司?甲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橡胶机械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橡胶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水泥工程概念股龙头汇总(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北斗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6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