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晶硅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18 23:47:27

单晶硅片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隆基股份:龙头股。2019年6月3日公告,为进一步发挥各自在产业链的专业优势,引领全球光伏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隆基股份与通威股份于2019年6月3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高纯晶硅、硅片合作事项达成合作意向。

单晶硅片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晶澳科技:经过多年发展,晶澳太阳能已建立起垂直一体化的纵向产业链,包括晶体硅棒/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及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电站运营等各个环节,并在各个环节上深耕细作,建立起了产业链一体化优势。

中晶科技:浙江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半导体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半导体硅片及半导体硅棒。

扬杰科技:2017年12月28日消息,扬杰科技拟7200万元收购成都青洋60%股权,据了解,成都青洋是集半导体单晶硅片等电子材料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建成年产1200万片8英寸以下直拉、区熔、中子嬗变掺杂处理等单晶硅切片、磨片和化学腐蚀片的生产线,产品质量及性能位于行业领先水平。

亿晶光电: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单晶硅棒、单晶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及销售,主要生产及销售的产品为单晶硅棒、硅片和太阳能电池组件。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建筑工程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建筑工程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上柴股份触及涨停,柴油机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钢筋有哪些上市公司?钢筋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橡胶助剂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橡胶助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半导体IDM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路建设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铁路建设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电阀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核电阀门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8日晚间复盘消息:海工装备概念报涨,埃斯顿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信息安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信息安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分析:长安汽车触及涨停,新能源小轿车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水生态修复有哪些上市公司?水生态修复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分析:玻璃陶瓷概念股报涨,福莱特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高铁龙头股有哪些,高铁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6/18) 南方财富网 6月18日甘李药业跌近6%,糖尿病治疗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甲胺有哪些上市公司?甲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器人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锂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锂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电铸件概念股行情分析:风电铸件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制氢有哪些上市公司?制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8日分析:龙蟒佰利跌5.1%,天然气供应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水泥工程概念股龙头汇总(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行股票龙头有哪些?银行概念股名单(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