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测试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半导体测试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18 23:48:51

半导体测试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XD华峰测:

半导体测试龙头股。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7.8%,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055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479亿元。

公司已成长为国内最大的半导体测试系统本土供应商,也是为数不多进入国际封测市场供应商体系的中国半导体设备厂商;主营业务为半导体自动化测试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用于模拟及混合信号类集成电路的测试,产品销售区域覆盖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全球半导体产业发达的国家和地区。

半导体测试股票其他的还有:

兴森科技:

公司为世界各地知名芯片公司提供持续的一站式半导体测试板服务,是全球及国内一流半导体公司重要的合作伙伴。

太极实业:

DRAM封装龙头,旗下子公司海太半导体绑定海力士,为内存国产替代的一个关键节点。主营业务是半导体业务、工程技术服务业务、光伏电站投资运营业务。前身为化纤厂,后转型到一家光伏发电厂,再转型到半导体测试厂。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变电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LCD屏股票有哪些龙头股?LCD屏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铝带有哪些上市公司?铝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变电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鸡尾酒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半导体IDM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筋有哪些上市公司?钢筋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鸡尾酒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PCB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通信PCB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息安全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信息安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核电阀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核电阀门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PCB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通信PCB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支付龙头? 南方财富网 高铁龙头股有哪些,高铁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6/18) 南方财富网 水生态修复有哪些上市公司?水生态修复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支付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行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指纹识别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指纹识别芯片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甲胺有哪些上市公司?甲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行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交通设施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交通设施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锂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