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安防监控股票龙头股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9:19:44

安防监控股票龙头股有:

海康威视:安防监控龙头。视频安防监控绝对龙头,深耕智慧城市安防领域;依托成都科技园,进行智慧城市、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显示与控制领域的研发创新。

安防监控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汇源通信:2015年12月份,公司以置出资产作价2.8亿元与通宝莱及迅通科技100%股权中的等值部分进行资产置换,通宝莱主营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基础,迅通科技是国内优秀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提供商,系国内最早进入网络视频监控领域的企业之一。

富通信息:公司控股72%的天地伟业是国内著名的安防生产商,主要产品为智能矩阵和DVR。

广电运通:美电贝尔主要从事视频监控、音频广播对讲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大立科技: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红外热像仪研发、生产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民用红外热像仪生产厂商之一,除了在民用领域红外热成像技术外,还参与多个军用或准军用红外热成像技术开发研制,红外热成像技术应用于安防监控已成为大趋势。

大华股份:2020年4月16日,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旗下华飞智能专注于行业级无人机领域,为客户提供各类飞行行业应用,包括油气田巡检、石油管道巡视、警务协助、消防灭火、航空拍摄、航空监控、电力巡线、国土绘测、安防监控、森林防火、海事巡查、应急救灾、地质勘测等领域,目前暂无发展消费级无人机的规划。2020年4月16日,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旗下华飞智能专注于行业级无人机领域,为客户提供各类飞行行业应用,包括油气田巡检、石油管道巡视、警务协助、消防灭火、航空拍摄、航空监控、电力巡线、国土绘测、安防监控、森林防火、海事巡查、应急救灾、地质勘测等领域,目前暂无发展消费级无人机的规划。

卫士通:公司是国内最大密码产品供应商和特定敏感行业用户市场最大信息安全厂商,拥有完整信息安全产品研发、制造和检测试验体系,是国内规模最大信息安全企业之一,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涉密、商密领域最高级别资质信息安全企业。公司产品类别覆盖除“IDS/IPS”、“UTM”?以外的其它产品领域,占据“信息加密/身份认证”细分市场23%的份额。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零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零售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产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元器件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通信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定制家居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O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胎圈钢丝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胎圈钢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技术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语音技术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金融软件股票龙头股是什么?互联网金融软件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办公椅概念股查询,办公椅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市政环卫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市政环卫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老字号龙头股有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复盘简讯|生物特征识别概念股普遍报涨(6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囊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新零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零售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酱菜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酱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制造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光伏制造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镁空气电池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概念复盘数据:请收藏!全息概念集体报涨(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教育行业龙头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