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早盘要闻:浮法玻璃概念报跌,旗滨集团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03/04 11:19:45

3月4日周四早盘要闻,浮法玻璃概念早盘报跌,旗滨集团(14.13,-0.88,-5.863%)领跌,福莱特(30.9,-1.81,-5.533%)、福耀玻璃(49.22,-2.88,-5.528%)、洛阳玻璃(18.63,-0.99,-5.046%)等跟跌。

相关浮法玻璃概念股有:

1、旗滨集团(601636):优质浮法玻璃、在线LOW-E镀膜玻璃和LOW-E镀膜玻璃基片、深加工玻璃产品。

2、福莱特(601865):福莱特的主要产品涉及太阳能光伏玻璃、优质浮法玻璃、工程玻璃、家居玻璃四大领域,以及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建设和石英岩矿开采,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业链。

3、福耀玻璃(600660):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各种交通运输工具提供安全玻璃全解决方案,包括汽车级浮法玻璃、汽车玻璃、机车玻璃相关的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的经营模式为全球化研发、设计、制造、配送及售后服务,奉行技术领先和快速反应的品牌发展战略,与客户一道同步设计、制造、服务、专注于产业生态链的完善,系统地、专业地、快速地响应客户日新月异的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

4、洛阳玻璃(600876):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1994年3月28日,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由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洛玻集团公司)独家发起创立,1994年4月6日注册成立。

5、科创信息(300730):在机器视觉领域已取得多项专利与核心技术,初步建立了在线视觉检测硬软件平台;在浮法玻璃生产检测领域,公司自主研发的片带材在线检测解决方案无论是技术水平还是产品性能,均处于国内市场领先地位,并已在国内近30%的浮法玻璃生产线上得到应用。

6、凌云B股(900957):年装修工程量为60万平方米,居国内首位,被业内人士誉为“幕墙大王”,公司在国内已完成了500多个建筑幕墙工程项目,如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金茂大厦等,控股子公司陕西榆林华宝特种玻璃工业有限公司(51%)第一期生产线达产,浮法玻璃一线二期工程已完成了建造和装备,两条生产线全部投入生产后,将完成投资3.3亿元,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玻璃生产企业之一。

7、南玻A(000012):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优质浮法玻璃和工程玻璃,太阳能玻璃和硅材料、光伏电池和组件等可再生能源产品,超薄电子玻璃和显示器件等新材料和信息显示产品,提供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建设、运维一站式服务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3月4日消息:晶体硅概念股报跌,捷佳伟创跌9.4% 南方财富网 周四早盘分析:天华超净跌8.1%,领跌半导体存储概念 南方财富网 大东海B股票今天多少钱一股(2021/3/4) 南方财富网 百联股份跌近8%,零售业概念早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极强股一览!(收藏)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牛羊肉概念要闻:早盘报跌,洽洽食品跌5.1% 南方财富网 今日华韩整形(430335)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3月4日)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消息:晶体硅概念股报跌,捷佳伟创跌9.4%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分级诊疗概念早盘异动:爱尔眼科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城市污水处理概念分析:3月4日早盘报跌,格林美跌近9% 南方财富网 泸州银行(01983)股票2021年3月4日多少钱?泸州银行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腾讯极强股一览!(收藏)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短讯:电池管理概念股报跌,宁德时代跌近7%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镍金属概念消息:早盘报跌,华友钴业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欧普泰(836414)今日价格查询(2021年3月4日)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分级诊疗概念早盘异动:爱尔眼科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八妇女节概念股有那些?三八妇女节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快讯:煤层气概念报涨,通源石油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汇丰晋信新动力混合(000965)基本信息查询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短讯:电池管理概念股报跌,宁德时代跌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智能控制器概念极强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今日要闻:民族品牌概念股报跌,华熙生物跌近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