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牛羊肉概念要闻:早盘报跌,洽洽食品跌5.1%

南方财富网 2021/03/04 11:06:33

3月4日早盘要闻,截至发稿时,牛羊肉概念报跌,洽洽食品(-5.1%)领跌,西部牧业(-2.645%)、天山生物(-1.27%)、鹏都农牧(-1.128%)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牛羊肉概念股有:

洽洽食品:2014年12月12日,洽洽食品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子公司江苏洽康食品有限公司的牛肉酱等系列产品正在按照既定的发展规划推动中,公司销售半径将会逐步扩大。

西部牧业:公司拥有种畜良种繁育、饲料生产加工、奶牛集约养殖、牲畜屠宰加工、鲜奶收购及冷链配送等完整的畜牧经济产业链,是新疆地区集奶牛集约化养殖、种畜繁育、优质生鲜乳供应于一体的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天山生物:自启动“大肉牛战略”以来,公司努力打造肉牛专业管理团队,对牛羊肉产品线进行梳理完善,在分割技术、产品细节方面有质的飞跃,目前已具备82个大类200多个产品的生产能力。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影视传媒龙头股一览!(收藏)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短讯:电池管理概念股报跌,宁德时代跌近7% 南方财富网 今日华韩整形(430335)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3月4日) 南方财富网 周四早盘异动:新洋丰跌近7%,领跌磷酸一铵概念 南方财富网
早盘消息:甜味剂概念报跌,金禾实业跌7.3% 南方财富网 大东海B股票今天多少钱一股(2021/3/4) 南方财富网 泸州银行(01983)股票2021年3月4日多少钱?泸州银行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视传媒龙头股一览!(收藏)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早盘异动报道:利尔化学跌近6%,领跌除草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价值成长概念早盘短讯:浙江鼎力跌6.4% 南方财富网 欧普泰(836414)今日价格查询(2021年3月4日) 南方财富网 早盘消息:甜味剂概念报跌,金禾实业跌7.3% 南方财富网
股市投资就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公交概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基因治疗概念3月4日报跌,药明康德跌近6% 南方财富网 汇丰晋信新动力混合(000965)基本信息查询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早盘异动报道:利尔化学跌近6%,领跌除草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早盘:博天环境跌5.3%,领跌环保工程及服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新股青云科技688316待公布中签号 中签率为0.0334% 南方财富网 和泰润佳(830825)今日价格 2021年3月4日和泰润佳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股市投资就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公交概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周四简讯:城市燃气概念股报涨,成都燃气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智能控制器概念极强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