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镍金属概念消息:早盘报跌,华友钴业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03/04 11:05:58

3月4日早盘消息,截至发稿时,镍金属概念报跌,华友钴业(-9.999%)领跌,赣锋锂业(-9.856%)、格林美(-8.797%)、西部矿业(-6.342%)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镍金属概念股有:

1、华友钴业(603799):年产4.5万吨镍金属量高冰镍项目,实施主体为公司持股比例70%的新设华科镍业印尼有限公司(筹)。

2、赣锋锂业(002460):据了解,赣锋电池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锂电池、镍氢电池、钠硫电池、可充性电池、便携式电子产品及其组合产品和相关零配件,并提供相关产品设计、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

3、格林美(002340):公司在深圳建有电子废弃物处理与塑木型材循环再造工厂,在湖北建有占地600亩循环利用产业园,年处理各种废旧电池、电子废弃物和钴镍废弃资源达到5万吨以上,循环再造超细钴镍粉末、塑木型材等各种高技术产品达到7000吨以上,为中国电子废弃物、废旧电池与废弃钴镍资源循环利用与低碳资源化的产业基地,创立了“从废弃物收集-循环产品再造-替代进口产品-行业名牌产品”高端循环模式。

4、西部矿业(601168):公司是西部最大的有色金属矿业公司之一,主要拥有和控制锡铁山铅锌矿、格尔木磁铁山铁矿、格尔木野马泉铁多金属矿、格尔木它温查汉西铁多金属矿、获各琦铜矿、双利铁矿、呷村银多金属矿、哈密白山泉铁矿、哈密黄山南铜镍矿、肃北七角井钒铁矿及玉龙铜矿。

5、西藏矿业(000762):金川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镍钴铂族金属生产企业和中国第三大铜生产企业,目前拥有19个采矿许可证,29个勘查许可证,控制的矿产资源储量中,约包含镍435万吨,铜995万吨,钴43万吨,铂1110吨,其最主要的矿产资源为世界第三大硫化铜镍矿床,镍金属含量居国内第一,铜金属含量储量居国内同类矿床第一位,钴金属保有资源量,铂族金属储量和可开发利用的钴资源储量均居国内首位。

6、青岛中程(300208):2013年5月,股东大会同意公司收购印尼CNI镍矿公司股权。

7、中矿资源(002738):公司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首批成规模“走出去”的商业性综合地质勘查技术服务企业,业务范围分布非洲、亚洲、欧洲和美洲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承担了中国有色赞比亚谦比希铜矿、中冶集团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镍钴矿、中冶集团和江西铜业阿富汗艾娜克铜矿、北方工业津巴布韦铂钯矿和刚果科米卡铜钴矿、紫金矿业刚果卡莫阿铜矿等多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大项目,在多个国家开展的多个项目为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海外经验并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公司在境外固体矿产勘查领域具有明显的先发优势和经验优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影视传媒龙头股一览!(收藏)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短讯:电池管理概念股报跌,宁德时代跌近7% 南方财富网 今日华韩整形(430335)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3月4日) 南方财富网 周四早盘异动:新洋丰跌近7%,领跌磷酸一铵概念 南方财富网
早盘消息:甜味剂概念报跌,金禾实业跌7.3% 南方财富网 大东海B股票今天多少钱一股(2021/3/4) 南方财富网 泸州银行(01983)股票2021年3月4日多少钱?泸州银行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视传媒龙头股一览!(收藏)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早盘异动报道:利尔化学跌近6%,领跌除草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价值成长概念早盘短讯:浙江鼎力跌6.4% 南方财富网 欧普泰(836414)今日价格查询(2021年3月4日) 南方财富网 早盘消息:甜味剂概念报跌,金禾实业跌7.3% 南方财富网
股市投资就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公交概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基因治疗概念3月4日报跌,药明康德跌近6% 南方财富网 汇丰晋信新动力混合(000965)基本信息查询 南方财富网 3月4日早盘异动报道:利尔化学跌近6%,领跌除草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早盘:博天环境跌5.3%,领跌环保工程及服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新股青云科技688316待公布中签号 中签率为0.0334% 南方财富网 和泰润佳(830825)今日价格 2021年3月4日和泰润佳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股市投资就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公交概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周四简讯:城市燃气概念股报涨,成都燃气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智能控制器概念极强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